奥沙利文又犯事逃过一劫 明显违规裁判视而不见

2015年04月29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违规奥沙利文违规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8日,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进行,在人气之王奥沙利文与宾汉姆比赛中,奥沙利文一个犯规的小动作却逃过了裁判的判罚。而这已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出现场上违规行为却免受处罚的情况。

  1/4决赛,奥沙利文迎战老对手宾汉姆,比赛前四局打得很胶着,双方战成2-2平。关键的第5局,奥沙利文在得分阶段,因为下球线路不明显,便用擦拭皮头的巧克在球台上测量位置,而这一行为并未受到当值裁判特里-卡米里的警告。

  根据斯诺克比赛规则,所有比赛的选手不可以借助非球杆以外其他物品来辅助比赛,如果违规,将被罚,对手增加7分。而利用巧克的行为显然是违反了比赛规则,但当值裁判并未判罚,事后世界斯诺克也声明这只是比赛中的一个小插曲,不予追究,奥沙利文也就此逃过一劫。

  奥沙利文再拿下了这局之后,宾汉姆一气呵成连下3局,第一阶段8局结束,5-3领先奥沙利文。

  值得一提的是,奥沙利文场上违规的行为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本届世锦赛上。早在首轮对阵斯蒂德曼的比赛中,奥沙利文就因为皮鞋不合适,当场脱下皮鞋,只穿着袜子继续比赛,并完成了一杆破百。由于当局比赛完奥沙利文立刻换上了新皮鞋,所以未予追究处罚。(小嘟)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宾汉姆违规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梅西2球巴萨6-0 世锦赛丁俊晖暂4-12
  • 娱乐冯小刚炮轰速激7:没完就走了 看不到人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性教育火爆20年:台阶过道挤满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