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次轮塞尔比暂6-10麦吉尔 多特2-6宾汉姆

2015年04月24日2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5年斯诺克世锦赛次轮较量全面铺开。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塞尔比在第一阶段与首次打进克鲁斯堡的麦吉尔4-4战平。第二阶段塞尔比轰单杆120分仍没能扭转被动局面,麦吉尔也以破百还以颜色,前16局战罢,麦吉尔10-6大比分领跑塞尔比。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前世界冠军多特暂以2-6落后宾汉姆。

  塞尔比6-10麦吉尔

  第二轮比赛采用25局13胜,分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均打八局。在昨天的第一阶段,首次闯入克鲁斯堡的麦吉尔以2-0开场,之后塞尔比状态好转,连胜三局以3-2反超。不过最终前八局战罢,塞尔比与麦吉尔4-4握手言和。

  比赛进入第二阶段,第9局,麦吉尔落后34分利用塞尔比的一次防守失误出手,单杆连得56分打丢倒数第三颗红球。塞尔比追为50-56剩一颗红球做安全球落得下风。麦吉尔80-50拿下该局,总比分5-4领先。

  第10局,塞尔比0-44落后刚反超2分时,击打倒数第二颗红球失准,并漏出远台。麦吉尔稳稳打进,86-46再下一城,再次以6-4领先塞尔比两局。

  第11局,麦吉尔一度有非常好的连攻机会,但这一次仅得9分击薄丢黑球。塞尔比打单杆120分清台,5-6。第12局,两人失误陡增,多次进攻出错。双方苦战至最后的彩球,最终麦吉尔完成收彩,继续以7-5领跑世界第一。

  局间休息归来比赛进入第13局,麦吉尔连得21分在左边底袋失准,这已是他多次在这个袋口出状况。塞尔比打单杆83分清台,6-7。第14局,面对塞尔比的步步紧逼,麦吉尔以更加凶狠的进攻应对,本局他找准一个远台果断出手,干净利落轰单杆125分清台,8-6。

  第15局,麦吉尔率先上手后通过华丽的杆法破解难题,显示出其十足的信心,然而连得48分母球摔袋。已经有半个多小时没有进球的塞尔比拼进远台,仅追回20分在角度较大的红球失去准星。麦吉尔73-28拿下该局,9-6领先卫冕冠军三局。

  第二阶段最后一局,塞尔比试图扭转被动局面,打进远台却仅得3分。麦吉尔再接再厉以单杆54拿下该局,前16局战罢,出生于91年的克鲁斯堡新人以10-6遥遥领先领先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1的塞尔比,在25局13胜的比赛中,其距离胜利已非常接近。双方第三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2点进行。

  多特2-6宾汉姆

  首轮,从资格赛打上来的前世界冠军多特以10-8将7号种子沃顿淘汰出局。宾汉姆则10-7击败罗比-威廉姆斯。

  双方的较量宾汉姆率先进入状态,在第1局打单杆64分先声夺人。第2局,宾汉姆14-66落后零敲碎打单局逆转,2-0领先多特。

  第3局,多特一杆取得69分领先。这一次宾汉姆追分无果,多特于是扳回一城。但多特很快再次陷入被动局面,前五局宾汉姆4-1领先。

  多特以单杆62分拿下第6局,而宾汉姆收掉第7局后,在第8局轰单杆100分收官,这样前八局打完,宾汉姆6-2大比分领先多特。双方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5日凌晨2点进行。 (莫林)

文章关键词: 宾汉姆塞尔比麦吉尔世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