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31+11勒夫23分 骑士再胜绿军总比分3-0

2015年04月24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骑士在客场以103-95击败了凯尔特人,从而以3-0取得赛点,晋级在望。

  勒布朗-詹姆斯拿下了31分11个篮板,凯文-勒夫三分球10投6中,砍下23分9个篮板,JR-史密斯15分,凯里-欧文13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0-3落后,在NBA历史上,还从来没有球队能在0-3落后情况下反败为胜。埃文-特纳拿下了19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艾弗里-布拉德利18分,泰勒-泽勒9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伊-克劳德16分7个篮板。

  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斯蒂芬森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在“最佳教练”的投票中,他排名第四,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场上,凯尔特人取得了季后赛门票,就已经是一种成功。而面对强大的骑士,他们也打得非常顽强。

  虽然,他们仍无法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无法阻止骑士。但凯尔特人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

  此前两个客场,凯尔特人在第二节时,都还一度领先,但第三节骑士发力之后,凯尔特人无力抵抗。

  凯尔特人今天仍打得非常顽强,可惜胜利仍与他们无缘。

  詹姆斯今天一开场就发力,两投两中,一人包办前4分,然后他助攻勒夫,后者三分命中,骑士以7-2领先。凯尔特人顽强反击,本节中段,布拉德利投中三分,萨林杰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了15-15。骑士本节没让他们反超,勒夫转身后仰还以一球,欧文两罚两中,骑士重新领先。在凯尔特人又一次扳平之后,仍是勒夫的三分为骑士取得领先。首节过后,骑士以31-25占优势。

  詹姆斯外线手感平平,全场唯一命中三分来自第二节,本节还有9分30秒时,他三分命中后,骑士以36-27领先。骑士的篮下并没有优势,凯尔特人在本节中段猛攻篮下,泽勒“打三分”得手,特纳也上篮得分,本节过半时,他们完成一波9-0后,以40-38反超。本节还有2分24秒时,特纳突破上篮,凯尔特人以48-44扩大优势。不过汤普森暴扣还以颜色,史密斯命中三分,而詹姆斯一人包办本节最后6分,骑士打出一波12-0后,以56-48结束上半场。

  凯尔特人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但这是最后一次平手。詹姆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勒夫此后和史密斯相继远投命中,骑士重新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59秒时,欧文也三分得手,骑士打出10-0,以77-66领先。欧文在这波攻击中两度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前三节只以76-84落后。

  詹姆斯包办骑士最后一节前7分,本节中段,他又送出助攻,汤普森空中接力扣篮,骑士以93-84领先。两队严防死守,命中率都不高,最后时刻仍有悬念。

  比赛还有2分45秒时,特纳命中三分,凯尔特人只以92-95落后。骑士在2分钟内未能得分,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仍是勒夫,他接欧文传球后,在左角命中三分,骑士稳住阵脚。

  在凯尔特人迫近比分之后,几次都是勒夫挺身救主。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26.7秒时,勒夫投中个人第六记三分,骑士以101-93领先,锁定胜局。

  [新浪NBA官方微博]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骑士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库里40+9勇士20分逆转3-0 骑士3-0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卖血供儿上学被曝光 儿改名消失15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