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之外还有1隐秘杀器 6球大胜唯一的伤感

2015年04月29日0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庆祝进球哈维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巴萨6-0横扫赫塔菲,如果说竟然还有什么事情值得伤感,那肯定和哈维有关。

  虽然巴萨的赛程仍然很密集,但是最近的两个对手——赫塔菲和科尔多瓦都不算强,所以恩里克这场比赛选择了对阵容进行轮换,哈维由此得到替换伊涅斯塔出场的机会。开场后,哈维就展现出了非常不错的状态,他在第3分钟就用精准的传球找到了阿尔维斯,不过后者晃动后的打门被对方门将没收。

哈维进球示意图哈维进球示意图

  比赛随后彻底被巴萨掌控,哈维也迎来了自己的进球。第30分钟,在左路同内马尔踢墙配合后,哈维一脚十分精彩的弧线球射入球门远角,将场上的比分改写为4-0。这是哈维代表巴萨打进的第58个西甲进球,也是自从2012年以来打进的第1粒主场进球。

哈维本场传球示意图哈维本场传球示意图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巴尔特拉在本月8号与阿尔梅利亚的比赛中破门以来,巴萨此后495分钟比赛时间内打进的15个进球全部来自MSN组合,这个十分另类的球荒如今已经被哈维打破。众所周知,巴萨的进攻十分仰仗MSN在禁区内的相互配合,哈维的远射能力则是对球队进攻方式极为关键的补充。随后第40分钟,哈维脚后跟助攻苏亚雷斯破门,这也是本赛季哈维的第9个助攻。下半场开始不久,这位巴萨队长被佩德罗换下,全体诺坎普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这是哈维的第501场西甲比赛,如今看来,这个数字距离停止更新已经越来越近。哈维将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后加盟西亚豪门阿尔萨德。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还记得哈维加入一线队时的样子,如今再看他,就像是一个来自外太空的球员。我说过很多次了,他的未来只由他自己决定。不论他怎么选择,对他和对巴萨来说都是最好的结果。”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西甲大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西甲巴萨6-0 德杯拜仁连失4点负多特出局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儿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斤孩子走失后成30斤干尸死因成谜(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