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见证“中苏”高尔夫的珍贵友谊

2015年04月16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音勒芬见证“中苏”高尔夫的珍贵友谊比音勒芬见证“中苏”高尔夫的珍贵友谊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4日,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2015春茗盛会在北京举行。联盟媒体代表,朝向集团、美巡赛、IMG、苏格兰旅游局、圣安德鲁斯高尔夫联盟等机构总裁、官员、球场总经理等,以及比音勒芬等赞助商和业内人士,共同为中国高尔夫运动发展贡献力量。尤其是来自“高尔夫故乡”的苏格兰代表团,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异国情调。

  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副理事长、高尔夫频道CEO韩子定先生(右)和比音勒芬副总经理陈阳先生(左)将两个珍贵签名球包赠送给苏格兰代表团,苏格兰代表团团长Graeme White(中)接受赠予

  “苏格兰之夜”是一场高规格的盛会,是一座连接“中苏”友谊的桥梁,现场气氛热烈、和谐,嘉宾交流热情、友好,达成多项合作意向。会上,限量版比音勒芬球包带着“中苏”双方业内友人的签名,作为见证双方友谊及合作的珍贵“信物”,由中国高尔夫媒体联盟副理事长、高尔夫频道CEO韩子定先生和比音勒芬副总经理陈阳先生赠与苏格兰代表团,作为永久珍藏。

  “苏格兰之夜”共有近80位业内嘉宾到场,其中包括30多位来自“高尔夫故乡”的苏格兰代表团。他们穿着男式蓝色格子呢短裙、及膝长袜,现场重现了苏格兰高尔夫服饰场景。比音勒芬和苏格兰代表团成员对高尔夫文化和历史的普及,不断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健康、积极、快速发展,已成为本届高博会场外最具亮点的盛会。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比音勒芬苏格兰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