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5月迎新赛事 关天朗确认出战毛里求斯公开赛

2015年04月14日1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亚巡赛将于5月7-10日迎来本赛季的新赛事--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16岁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星关天朗已经确定出战,力争在今年的个人首场亚巡赛上争取佳绩。

  自从在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上以14岁又5个月的年龄刷新了晋级决赛最年轻球手纪录之后,来自广州的关天朗便成为世界高尔夫球坛关注的一个亮点。14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泰格-伍兹还曾这样评价关天朗:“一想到他在我赢得首场美国大师赛之后出生,这都够吓人了。我的意思是,那简直是惊世骇俗的。我激发了小朋友们打高尔夫球,不仅仅在美国,而且显然包括了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地方,这真的令人感到兴奋。”从那之后,关天朗就不断地浮现在职业巡回赛的赛场,包括在1月初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晋级。

  如今,关天朗更是想要成为历史的一部分,加入到史上首场由欧巡赛、南非阳光巡回赛以及亚巡赛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赛事--毛里求斯公开赛。现年16岁的关天朗说:“我期待着参加5月份的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成为历史的一份子。与来自三大国际巡回赛的顶尖高尔夫球手们同场竞技,这是很棒的经验。我迫不及待要在传奇高尔夫俱乐部(Heritage Golf Club)度过美妙的一周。”

  为了让毛里求斯公开赛一炮打响,赛事的3个赞助商也为比赛增添了令人期待的特别奖品。毛里求斯法利奇房地产公司Villas Valriche为首位在最后一轮比赛的17号洞(423码的四杆洞)打出老鹰球的球手提供了价值100万美元的别墅。作为赛事的汽车赞助商,捷豹汽车将为周六和周日比赛中打出信天翁的球手提供崭新的一辆捷豹XE R-Sport汽车。传奇度假村则将为15号洞(164码的三杆洞)所出现的每一记一杆进洞的球手奖励传奇度假村5晚双人豪华间待遇。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关天朗毛里求斯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国足卡塔尔不丹香港同组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