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边发生身体接触!穆雷:巡回赛中没人喜欢你

2015年05月03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对罗索尔说道:在巡回赛中没有一个人喜欢你。穆雷对罗索尔说道:在巡回赛中没有一个人喜欢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当性别歧视者说阴险仅存在于WTA[微博]巡回赛事,他们显然忘了ATP[微博]的戏剧制造者罗索尔。上周的比赛加西亚-洛佩兹只顾庆祝忘了握手,当想起来时,被罗索尔回绝了,而本周在慕尼黑,安迪穆雷[微博]则表示捷克人缺乏体育精神。实际上,是本周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罗索尔在换边时撞上了英国人,才引得穆雷如此评价捷克人。穆雷向主裁抱怨,并厉声说道:“在巡回赛中没有一个人喜欢你。”随后他又补充道:“每个人都讨厌你。”在此之前他也提到了罗索尔在巡回赛中的一些黑历史。

罗索尔换边时和穆雷发生身体接粗罗索尔换边时和穆雷发生身体接粗

  由于天气原因,穆雷在战胜罗索尔之后,一日双赛又战胜了阿古特晋级决赛,他决赛面对的对手是科赫尔斯奇雷伯。罗索尔当然不是巡回赛当中的领跑者,不过由于这位捷克人太爱制造戏剧性场面,例如当年著名的踢翻纳达尔的水瓶这一事件,如果网坛有最缺乏体育精神男运动员奖,那应该非他莫属了。

  (leo)

文章关键词: 穆雷罗索尔慕尼黑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最后一秒绝杀马刺 快船4比3晋级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