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容银:我没“过气” 首战亚巡印尼大师赛要拿冠军

2015年04月21日17: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容银梁容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作为亚洲男子高尔夫的第一个大满贯冠军,韩国名将梁容银不愿意被人们淡忘而变成“过气”的明星。本周来到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他显示出2009年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力压泰格-伍兹的霸气,扬言要在总奖金75万美元的亚巡赛-联昌银行印尼大师赛上夺得冠军。

  现年43岁的梁容银第一次角逐印尼的顶尖高尔夫赛事--联昌银行印尼大师赛,但是他却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雄心壮志,誓言要找回在2009年创历史夺取高尔夫大满贯冠军的勇猛势头,在本周拿下个人的第3个亚巡赛冠军。“坦白说,自从我赢了美国PGA锦标赛之后,我的状态就变得非常古怪。但那就是高尔夫,会有起起落落。”梁容银说。

  过去几年,梁容银的世界排名出现了巨大的滑坡,本周仅位于世界排名的第468位,距离他在2010年所达到的第26位相差甚远。这位亚巡赛的荣誉会员清楚,在上周深圳的赛场上获得并列第4名之后,他能够再度加入到冠军的行列里。

  “我今年的表现更好了,我上周就发挥不错,信心正在回来。而信心在高尔夫比赛中始终是很重要的,我期待着能够在本周再度将自己放在争夺冠军的位置上,让我们拭目以待。”梁容银没有掩饰自己渴望回到巅峰的状态。

  尽管如此,梁容银也意识到本周印尼大师赛的阵容非常强大,要打败包括前世界第一李-维斯特伍德、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以及亚巡赛最好的球手们,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本周的阵容很强大,但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会在周日看到最终的结果。”

  (米罗)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高尔夫梁容银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