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技-吴阿顺教打高抛 身体平稳打开杆面自然挥杆

2015年04月20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阿顺吴阿顺

  面对果岭边切球,低飞切滚在大多数时候是最实用和最安全的打法。不过在有些特别的情况下,我们也不得不采用高抛球的方式去处理。很多朋友都认为,打高抛球的关键在于上杆时需要尽早翻腕,陡直上杆。但除了需要在沙坑里打出特定的起飞角并需要强烈的倒旋,我不会建议大家用陡直上下杆的方式打高抛球,因为任何多余而复杂的动作都是导致挥杆不稳定的根源。

  我的建议是,在打高抛球时只需要注意做好以下几点:

  1.站位比两肩稍窄,球位位于中心偏左,身体稍微打开以便于转体,最关键的是杆面要稍稍打开,并用杆底的整个面去触地;

  2.用正常的上杆方式上杆,不用刻意去使用陡直的挥杆平面,这样的好处还在于能够控制挥杆幅度。在整个挥杆过程中感觉身体重心落在偏左脚内侧的位置;

  3.打出完美高抛球最关键的不是上杆方式,而是在整个挥杆过程中,身体躯干一定要保持在同一个位置上,不要左右晃动,直至杆面通过击球区。身体的左右晃动会造成打薄或者啃地这样的重大失误。

  资料来源:高尔夫大师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技吴阿顺高尔夫球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