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高尔夫学院华丽蜕变

2015年04月20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钟山高尔夫学院华丽蜕变钟山高尔夫学院华丽蜕变

  新浪体育讯 4月至7月,每个月都有一个变化,每一次变化都有一个期待,每一次期待都带给您一个惊喜!

  人间四月天,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钟山的练习场正在酝酿一场华丽的蜕变。不久,一座顶级教学机构将会呈现在您的面前。

  只需静待四个月的时间,全新练习场让您从新手到高手的距离不再遥远。

  四月——全新进口练习球

  常来练习的朋友一定会发现,本月练习场启用新球啦,击球距离更远,弹道更好,耐用性也更强。

  全新的击球体验,享受每一次自信的挥杆!

  五月——3个目标果岭、全新青少年教学中心

  五月,您将会看到3个新建的目标果岭,最明显的感受就是击球时的目的性更强了——是否ON果岭一目了然,还可以更精准地把握小球到洞杯的码数,HELP不是一点点。还有全新的青少年教学中心:公开课、教学体验、趣味游戏……让高尔夫课更轻松、更享受!

  六月——更衣室

  上班前,来球场练一筐球,身体倍感舒展;再冲个热水澡,那真是精神百倍一整天。

  下了班,在仲夏夜里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挥杆,畅爽莫过于冲凉。

  很快,这些都将一一实现,六月练习场将完成更衣室的建造,给您带来一整年的舒畅清爽。

  七月——8个真草打位、700㎡推杆果岭

  真草是一种检验:真草上打得好才是真的好!下场赛前热热身,找找感觉,80进70,70进60有时还真靠这几下。

  七月,真草打位、真草推杆果岭、真草切杆果岭完美呈现。

  四月至七月,每个月都有一个变化,每一次变化都有一个期待,每一次期待都带给您一个惊喜!

文章关键词: 钟山高尔夫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生研究棒棒糖舔完需多少口获数学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