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精英赛柳先暎暂领先 冯思敏晋级已成定局

2015年02月07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思敏获得晋级冯思敏获得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在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因为天黑第二度要延期到次日的时候,韩国高尔夫女将柳先暎(Yoo Sun Young)成为了赛事的会馆领先者。而中国选手冯思敏在亚特兰蒂斯度假村大洋俱乐部球场晋级已经成为定局。

  柳先暎在大风之中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0-69),低于标准杆7杆。这让她有机会在周末冲击生涯第三个美国LPGA冠军,与此同时,也是2012年纳贝斯克锦标赛以来的第一胜。

  当汽笛于下午5点44分响起,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不得不暂停的时候,仍旧有60位选手在球场上。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是其中之一。她本轮只打了5个洞,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7杆,与柳先暎并列处于领先榜顶端。

  美巡赛新人凯莉-肖恩(Kelly Shon)已经完成比赛,她打出71杆,与多莉-卡特(Dori Carter,72杆)、珍妮-申(Jenny Shin,7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6杆。另外世界第二朴仁妃在5个洞结束之后,成绩也为低于标准杆6杆。

  中国选手冯思敏已经完成比赛,她本轮打出73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0-73),低于标准杆3杆,目前位于并列第18位,晋级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上一周美国LPGA在佛罗里达州的揭幕战,冯思敏遭到了淘汰。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林希妤的情况有点悬。本轮交出75杆,她的两轮成绩为147杆(72-75),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56位。由于还有这么多选手没有完成比赛,因此到最后她是否能够晋级,还是疑问。

  星期六,第二轮比赛将在早上8点恢复。

  “非常困难,特别是在这种风中,” 柳先暎说,“我努力保持着专注,努力在风中推出正确的推杆。”

  今天的风速达到了35到40英里/小时。布里特莉-林西科姆星期四打出68杆,本轮只打了5个洞,但是已经交出低于标准杆2杆了。“你是那种击完球之后就笑的心理状态,”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好象我们对什么都严肃不起来。我们知道风会刮得相当猛烈。我们心存感激我们不必打一整天……我们对此无能为力。场下真的很荒唐,根本不正常。这是一种你必须带着笑面对的情况。你可不能因此被搞疯了。”

  星期四,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便遭到雨水的袭击,第一轮不能如期完成,而星期五,只有一半选手能完成第二轮。2013年5月,首届赛事在此举行的时候,因为洪水,比赛缩短为三轮,每一轮为12洞,总共打了36洞。

  多莉-卡特是今天必须要回来补完第一轮的选手,她一清早的开局相当猛。第11洞,她打今天第一杆的时候,切球进洞射下了老鹰,最终在第一轮打出68杆。而下午,她打出72杆。

  经历了漫长的一轮之后,一个个球童回到记分处的时候都露出疲劳的神情。多莉-卡特的球童克里斯-戈德(Chris Gold)也不例外。“在我于最后一个洞打完进攻果岭的一杆时,球童说:‘我不想撒谎,这是我见过的最坏的比赛条件,最坏的大风天气,’” 多莉-卡特说,“他在最后一个洞才告诉我。他没有在比赛之中对我说。这样我们可以开怀大笑了。真的很疯狂。”

  珍妮-申在一轮结束之后也精疲力竭了。“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床睡觉了,”她说,“这可真是漫长的一天。我以前从来没有在这样的天气状况下打比赛。我们问过裁判:‘这样的天气还可以打吗?’可是小球没有在果岭上漂浮起来,因此我们不能对此说什么。这个球场在可以打的时候,条件是十分完美的。”

  高宝璟带着世界第一头衔第一次参赛。她前两轮打出72-71,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18位。新西兰17岁姑娘上一周获得并列第二名,从而打破泰格-伍兹的纪录,成为高尔夫之中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世界第三史黛西-路易斯打出71-73,位于并列第24位。卫冕冠军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打出73-74,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她是一批见到小球晃动,不得不停止推击,退下来的选手之一。可是裁判认为大风还没有达到他们必须宣布暂停的程度。

  魏圣美同样很挣扎,她第一轮打出76杆,本轮完成5个洞,成绩已经为高于标准杆2杆,而总杆数为高于标准杆5杆,处于预估的淘汰线之下。

  点击浏览球手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冯思敏精英赛巴哈马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CBA-广东遭东莞1秒绝杀 冤!争议球踩线
  • 娱乐林宥嘉肉麻表白大3岁丁文琪 承认姐弟恋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