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巴哈马精英赛因大雨暂停 冯思敏林希妤未完赛

2015年02月06日08: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巴哈马时间星期四,“馅饼小姐”布鲁克-潘凯克(Brooke Pancake)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因雨延迟的纯丝巴哈马LPGA高尔夫精英赛第一轮登上领先榜首位。

  比赛在下午2点47分宣布暂停。亚特兰蒂斯度假村大洋俱乐部球场所下的雨超过1英寸。2013年5月,首届赛事便因为洪水削减为了3个12洞。在相对平静的早上比赛,布鲁克-潘凯克在前七个洞抓到了6只小鸟,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获得一杆领先。

  世界第二朴仁妃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并列位于第二位。这是11月份动臀部手术以来,纳塔利-古尔比斯第一次参赛。

  泰国名将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与另外几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而两位参赛的中国选手都没有完赛。冯思敏6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2杆,位于并列第20位。林希妤10个洞打出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65位。

  布鲁克-潘凯克的小鸟全部都是在前九洞抓到的。从球场后九洞出发,她出门第一洞就抓到小鸟,接着在11号洞,五杆洞又抓一只小鸟。间歇一个洞之后,美国姑娘连续抓到4只小鸟。

  “十分幸运,今天早上我可以一早出门,” 布鲁克-潘凯克说,“我给自己制造了许多小鸟机会,我真的把握住了那些机会。”

  可以想象纳塔利-古尔比斯的喜悦与布鲁克-潘凯克一样大。受伤复出,一个球员对自己的期待通常不会那么高。“我的击球很好,”美国性感美女说,“我在备战赛季上与别人一样。我上个星期没有参赛。我上个星期还没有准备好。我很高兴我能回来。”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在20英里/小时的大风中比赛,她能交出这样一个杆数实属不易。“场下真的很不一样,” 布里特莉-林西科姆说,“每次,我遇到从左到右的风,我都要不打出大左曲,又或者将球搞到右边。可是当风从右向左吹的时候,我就打得很好,做得相当不错。”

  高宝璟第一次带着世界第一头衔参赛,她8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新西兰17岁姑娘上个星期在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她因此打破泰格-伍兹的纪录,成为最年轻的世界第一。

  “我们仍旧有10个洞,我知道这里有小鸟机会。”高宝璟说,“18号洞也是一个五杆洞。我们只是保持着耐心。希望最后的时候,我可以再抓两只小鸟。”

  这是高宝璟从黑框眼镜转为隐形眼镜以来,她第一次在雨中比赛。“非常好,没有问题,” 高宝璟说,“我心说:‘好家伙,我什么也没有碰到。没有任何阻碍。’我不介意下雨。这是一个好的测验。”

  加拿大17岁姑娘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第一次以职业身份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布鲁克-亨德森赢得星期一资格赛获得本场比赛的席位,可是第一轮她只打出75杆。她的职业首秀是太阳海岸系列赛,当时她取得了胜利。

  魏圣美第一轮没有表现好,只打出76杆。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巴哈马精英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校要求师生同场考试 老师交白卷抗议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