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马赛高宝璟期待重归正常 林希妤冯思敏参赛

2015年02月05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高宝璟还要几天时间消化她已经是高尔夫女子世界第一的事实,不过这一周的纯丝巴哈马精英赛,她很有可能丢掉这个头衔。说到美国LPGA巡回赛年度第二站,中国选手林希妤以及冯思敏都会参加。

  “我努力回到我的常规模式上,适应这里的气候,检查一下球场,”新西兰17岁姑娘高宝璟星期三说,“我非常骄傲我处于那样的位置,可是与此同时,我努力将其排除在外,只是当一个普通的高尔夫球手,来到球场上,享受这里的时光。”

  新西兰选手上个星期在赛季揭幕战科茨高尔夫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二名,她因此打破泰格-伍兹的纪录,成为达到世界第一位最年轻的球员。上个赛季,她赢得三场比赛,而过去两年,她以业余身份连续赢得两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

  在跃升到世界第一位之后,高宝璟获得了新西兰歌星洛德(Lorde)的祝贺推特。

  “我特别喜欢她的音乐,她给我发了一条推特,大意是:‘祝贺,非常骄傲。’而我说:‘噢,上帝呀。’我是她的大粉丝,像这样地位的人向我发这样的推特,真的很了不起。我同时也得到了唐-钱德尔(Don Cheadle,美国著名演员)发的推特。那也相当酷。”

  总奖金130万美元的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与上一周一样,云集了很多好手,包括了28名上赛季奖金排名前30位选手以及7位世界前十位选手,因此世界积分也相当高。世界第二朴仁妃和世界第三史戴西-路易斯同样准备连续作战。朴仁妃有机会在这个星期重返世界第一位。

  去年在亚特兰蒂斯度假村大洋俱乐部,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领先1杆打败史戴西-路易斯。杰西卡-科达上个星期也获得并列第二名,仅落后崔罗莲一杆。

  “我看到了我的球技处于什么位置,也摆脱掉了一些尘埃。” 即将展开卫冕之战的杰西卡-科达说,“我确信还有一些生疏,还需要两场比赛才能真正回到比赛状态。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周复一周的比赛。你休息了两个月时间,你觉得你会处于同样的位置上……可你会击出一些漂亮的球,也会击出一些不是那么漂亮的球。”

  前业余世界第一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将以职业身份第一次参加美国LPGA巡回赛。加拿大17岁选手赢得了星期一资格赛,从而获得了这场赛事的参赛资格。“我今年的比赛计划有点起起落落,但是能够进入这一周的比赛就相当让人激动。”她说。

  上个星期,布鲁克-亨德森参加了佛罗里达州举行的太阳海岸系列赛(Suncoast Series)。那是她的职业首秀,而她取得了胜利。

  “进入这个星期的时候,那真的很有帮助。知道上个星期我已经打出了扎实的好球,那无疑是对自信心的提振。” 布鲁克-亨德森说。

  中国选手林希妤和冯思敏都将参加本周的比赛,这两位选手上一周在科茨锦标赛上都遭到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科茨林希妤巴哈马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西甲-皇马险胜4分领跑 拜仁传奇主帅逝世
  • 娱乐王思聪指小演员卖身拉皮条 否认抹黑
  • 财经央行年内首次降低存款准备金率
  • 科技微信封杀支付宝等应用:说好的开放呢?
  • 博客飞行员:复兴航空发动机故障可能性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向家长寄新年贺卡附成绩单遭吐槽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