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信运营商签约三年 冠名赞助泰国精英赛

2015年02月06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电信冠名赞助泰国精英赛泰国电信冠名赞助泰国精英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消息,泰国电信运营商True Corporation PCL宣布将成为新赛事泰国高尔夫精英赛的主赞助商,将从今年开始连续三年冠名赞助由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可的True泰国精英赛。

  崭新的泰国精英赛将是2015赛季亚巡赛的第2场比赛,于下周2月12-15日在泰国华欣的备受赞誉的黑山高尔夫俱乐部(Black Mountain Golf Club)举行,总奖金为200万美元。True Corporation PCL公司事务部的集团常务董事Kachorn Chiaravanont说:“我们能够向全世界超过600万家庭转播这场杰出的高尔夫赛事,对此我们感到很自豪。这场赛事将是推广泰国在商贸、经济、投资和旅游业等多方面发展潜力的好机会。True泰国精英赛将会在四天的比赛中向全球转播,这对于泰国高尔夫来说标志着一个自豪和意义巨大的时刻。”

  泰国巨头企业PPT集团也对True泰国精英赛给予了巨大的支持。“PTT集团可以在泰国精英赛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是很大的荣耀,”PTT集团政府&工业营销副总裁Sakaret Thaipichit说,“我们完全支持这场比赛,这会有助于高尔夫在泰国保持着其国际的水准。我们很骄傲地成为这场由亚巡赛与欧巡赛共同认可比赛的东道主。”

  与此同时,True泰国精英赛也得到了黑山高尔夫俱乐部、泰国体育局、泰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泰国著名酒业公司Chang、泰国航空公司、Titleist、曼谷缪斯集团、Seppe等机构的倾力支持。

  状态正佳的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非常熟悉黑山球场的瑞典名将乔安-艾德佛斯、夺得过5个欧巡赛冠军的两届莱德杯欧洲队明星大卫-霍威尔、拿到过前亚巡赛头号球手荣誉的6届欧巡赛冠军得主西蒙-戴森等欧洲高手成为最新加入到True泰国精英赛阵容的名将。

  此外,2012年莱德杯欧洲队明星、被誉为“比利时大炮”的尼克拉斯-考赛茨将会助阵首届True泰国精英赛。考赛茨至今以447码的开球距离保持着欧巡赛最远开球的纪录,他的亮相无疑令球迷们感到兴奋。备受欢迎的“雪茄王”西蒙尼斯、经验丰富的丹麦名将托马斯-比约恩、总共夺得过6个亚巡赛桂冠的澳大利亚长打好手斯科特-亨德也将向True泰国精英赛的冠军发起冲击。

  2014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2014年亚巡赛最佳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印度名将米哈辛、日本高手小田孔明也都会在True泰国精英赛上大展拳脚。当然,本土作战的泰国军团也丝毫不示弱,拥有13个亚巡赛冠军的通差-贾第已经被任命为True泰国精英赛的赛事大使,领衔泰国球手们力争在本土留下冠军奖杯。其他有望夺魁的泰国好手还包括了保持着亚巡赛18场胜利纪录的两届亚巡赛奖金王威拉沧、2013赛季亚巡赛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马山、普罗姆-米沙瓦、查普查-尼拉特、冈恩-查隆库尔(Gunn Charoenkul)。另外,赢得过2007赛季亚巡赛奖金王的中国名将梁文冲也将角逐True泰国精英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泰国精英赛亚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12连胜 哈登参加三分赛
  • 娱乐冯小刚再炮轰综艺电影:这是电影的自杀
  • 财经2015房地产政策市或再起:地方第三波救市
  • 科技中纪委:联通有领导以权谋私权色交易
  • 博客司马南:我和家人都没有移民美国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4岁女生雅思考8分 出版24万字中英游记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