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伍兹四月来京出席活动 将公布亚洲球场设计蓝图

2015年02月01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朋友圈消息称,世界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将在四月份来北京,公布其在亚洲地区的首家高尔夫球场设计蓝图。

  该消息转自太平洋联盟官方公众号,称泰格-伍兹将携手太平洋联盟,执笔设计其在亚洲地区的首家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的旗舰球场——太平洋联盟国家高尔夫俱乐部,并将于4月23日出席在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办的“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会籍首发庆典”,公布这座伍兹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设计蓝图。

  会籍首发庆典上,同时还将揭幕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的另外一座高端高尔夫球场 – 天津27人俱乐部,这是一座由27位大满贯冠军每人设计一个球洞共同完成的传奇球场。

  据悉,太平洋联盟计划在北京通过巨资投入、名师设计,将重新塑造8-12家达到北美、欧洲最优秀水平的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目前管理着10家北美自有高尔夫球场,其设计师包括: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弗瑞德-卡波斯、厄尼-埃尔斯、皮特-戴伊等。(老百杆)

文章关键词: 伍兹太平洋联盟高尔夫球场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英超-切尔西平曼城5分领跑 曼联3-1 视频
  • 娱乐《歌手3》洪涛黑脸 歌手违规拉票遭警告
  • 财经网友谈延退:到时有同事能叫我爷爷
  • 科技年费399美元的Google Earth Pro免费了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老师写信反对早恋 网友大呼有才(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