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相文可能面临两年兵役 职业高尔夫生涯或须暂停

2014年12月3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裴相文裴相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韩国高尔夫球手裴相文的美巡赛生涯有可能搁浅,根据韩国联合通讯社(Yonhap News Agency)报道,韩国政府已经拒绝延长他海外旅行的签证。与所有18岁到35岁的韩国男子一样,28岁的裴相文需要服兵役,这意味着他必须到军队当兵两年。

  裴相文的旅游签证到月底结束,他需要在30天之内返回韩国,否则他将面临刑事指控。

  裴相文10月份赢得弗莱斯公开赛,2013年获得美国永久居住权,已经提出申请,希望他的海外旅行签证可以达到三年,可是韩国军队人力管理部门可以对那些在韩国总共居住6个月,或者连续居住3个月的人要求服役。根据报道,裴相文今年在韩国居住133天,然而并不是连续居住,一家代理裴相文事务的法律公司表示这样的居住时间符合法律的规定。

  那家法律公司的一名官员说:“裴相文最近在韩国居住了一段时间,可是他作为巡回赛球手的职业应该考虑在内。他应该被视为在获得居住权之后在美国居住了一年及以上的海外居民。裴相文最后的办法是采取司法行动。”

  世界排名第84位,裴相文非常有机会在2016年奥运会代表韩国参赛。他已经两次赢得美巡赛,目前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二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裴相文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大将意外受伤 佩兰急需寻进攻组合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报告:中国养老金隐形债务或达86.2万亿
  • 科技雷军背后 谁在押宝疯长的小米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校友捐赠排行榜:北大20亿元居首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