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庄杯暨三明高尔夫联队会长杯邀请赛凯歌开杆

2014年12月29日1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参赛选手们合影留念

  新浪体育讯 12月28日,2014“华庄杯”高尔夫邀请赛暨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会长杯”高尔夫邀请赛于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如期开杆,共105名会员及嘉宾欢乐相聚凯歌,以球会友,以球健身,畅享挥杆之乐、朋聚之欢。

  赛事当天,连日淅淅沥沥的小雨终于停歇,给本次赛事带来了击球的好天气。参赛选手们在凯歌高尔夫工作人员有序的赛事组织及引导下,11:40准时于东侧十号洞集合。在开球仪式上,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会长庄镕先生首先代表球队对本次参赛的会员及嘉宾们表示热烈地欢迎及诚挚地感谢,并预祝大家击球愉快。其次,技术顾问郑登鑫先生响应庄会长“高规格、高水平、高风尚”的赛事举办风格,宣布了本次比赛的奖项设置及比赛规则。最后,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庄镕先生、洪主民先生、徐立优先生一同进行了精彩地开球,为本次赛事取得圆满成功开了个好头。随即,伴着凯歌高尔夫那休闲激昂的出发音乐,数十部球车载着参赛选手们开往凯歌东侧球场,一竞高下。

开球嘉宾同时开球开球嘉宾同时开球
参赛选手们快乐出发参赛选手们快乐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为鼓励各位会员及嘉宾勇创佳绩,从赛事组织及赛事安排等各个方面都做了精心的安排,不仅准备了丰富实用的各大奖品和两个价值三万元的“南非8日酒庄+高尔夫畅游”的一杆进洞奖项,还邀请了金鹰队、明人队、海豚队、厦门银行队、厦大EDP队、龙商队等球队的参加,并且与龙商队进行团体PK赛,给本次会长杯增加了更多的趣味性及竞技性。

暗藏杀机的凯歌东侧16号洞暗藏杀机的凯歌东侧16号洞

  凯歌东侧赛场上,白色的沙坑与清澈的水塘交织,焕发出迷人的魅力。但你别被这表象所迷惑,凯歌高尔夫作为大白鲨格雷格·诺曼所设计的球场,极具骁勇野性的风格,看似平淡如水,实则暗藏杀机,挥杆其中,可谓是一场心理与技巧的冒险旅程。参赛选手们兴致盎然,赛况精彩跌宕,有抓鹰射鸟的快乐,亦有沙坑救球的惊险刺激,万般滋味的击球体验增添了不少乐趣。经过几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各大奖项各归其主。其中嘉宾组杜德孝先生以76杆的优异成绩问鼎总杆冠军;会员组则是林小明先生摘得总杆桂冠,邓电明先生、庄镕先生分别获得总杆亚军和季军;净杆奖项则由嘉宾组和会员组中产生,其中顾绍军先生将净杆冠军收入囊中;洪昊先生、郑登鑫先生分别获得净杆亚军和季军。

凯歌球僮的专业看线凯歌球僮的专业看线
专注一球 攻上果岭专注一球 攻上果岭

  据悉,作为三明人在厦门工作的高球爱好者的一个“以球会友、以球为乐、以球寻机、以球健身”的交流平台,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于2013年12月22日成立,目前球队会员有54人,都来自于三明地区,其中不乏有球技高手,比如邓电明先生、郑登鑫先生、胡裕大先生、李晓梅女士等,而且球会会员人数达到60人时会适当的控制。球队每年也会举办很多赛事,包括各大例赛、会长杯、副会长杯、联谊赛。其中,一年一届的会长杯为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的重大赛事,每两年为一届的会长将会在当天产生,会长可以是被推荐或者个人自荐,但是成功当选会长的“核心”是热心、负责及各位会员的支持、通过。

赛场上的合影留念赛场上的合影留念

  另悉,球队氛围向来良好,一直本着以“铸造一个‘团结和气、开心健康、守则精艺、能勇善战’的一流球队”的宗旨一路向前迈进。据厦门三明高尔夫联队庄镕会长在采访中介绍:“明年,我们将规划组织10场例赛,不仅有中秋的‘副会长杯’博饼大赛及年底‘会长杯’年终总决赛,还会在厦门周边、福建地区周边、外省等地举行例赛及与其他球队PK的联谊赛,以增进球队的团结及球技,向着厦门高协联赛的前八名前进。”

庄镕会长的精彩挥杆庄镕会长的精彩挥杆

  作为本次比赛的赛事承办方,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一直秉承着“高效、专业、细致、有序”的赛事服务理念,为球队打造一场又一场的经典赛事,不仅是赛场竞技还是好友切磋,都是高球爱好者的首要选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凯歌厦门会长杯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揭秘关押腐败高官的秦城监狱(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