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海外高尔夫六期结业暨七期开学在北海举办

2014年12月29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六期结业六期结业

  新浪体育讯 2014年12月15至17日,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微博]EMBA研修班第六期结业典礼暨第七期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广西北海冠山海球会隆重举行。海外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兼高尔夫分院名誉院长王红新、高尔夫分院院长倪彪、执行院长肖峰出席了典礼并分别致辞,海外教育学院王伟教授、校友代表许广清[微博]一同出席典礼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合影合影

  今冬的高尔夫有点冷,但交大海外高尔夫的学习气氛特别热,参加本次活动和课程的新老同学达到80多人,大家纷纷表示,来交大学习,就是因为能学以致用,开拓思路,同学多为球会高管,能充分交流,相互借鉴,没有比这更好的平台了。

  2014年12月15日下午1时,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学院六期、七期新老学员共同汇聚在风景秀丽的广西北海冠山海高尔夫球会,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绿茵场上,同学们各展身手,毫不相让,享受融于大自然之中的高球乐趣。经过4个小时的角逐,六期学员李伟获得总杆冠军、一期校友沈金慧获得净杆冠军。半天愉快的球叙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同时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同日晚上,在球场举行了欢迎晚宴,倪彪院长出席晚宴并与学员、校友们诚挚交流,相谈甚欢。宴会中,学员、校友们互赠礼品,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席间,不论是老同学还是初相识的新同学,或介绍认识、或忆昔叙旧,或引吭高歌,场面时而温馨,时而热烈。晚8时许,晚宴在愉悦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的同学情谊和共同的美好回忆都将永远留存。

  16日上午,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学院EMBA研修班第七期开学典礼在广西北海南洋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兼高尔夫分院名誉院长王红新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分院院长倪彪先生,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分院执行院长肖峰先生,上海自主创新工程研究院院长、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王伟教授,校友代表、四期班长许广清先生出席典礼并致辞,保利南海一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母华光代表七期新学员做了发言,七期学员及部分校友出席了典礼。

  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执行院长兼高尔夫分院名誉院长王红新先生代表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向高尔夫分院的新生们致予热烈的欢迎。同时王院长介绍了上海交大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底蕴以及为社会作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让在座的高尔夫EMBA新生们感受到进入上海交大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在这里,有大家共同的目标,共同的理想, 王院长希望新学员们在接受高尔夫EMBA教育后能延续上海交大的精神,更进一步的推动高尔夫的发展。

  典礼上,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分院倪彪院长展望了高尔夫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并向广大新生传递了清晰的学院发展思路和目标。希望每一位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切切实实地提升自我,发展自我,壮大自我。他也热烈地欢迎广大新生,并称赞他们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倪院长表示,在当今高尔夫领域,能真正长盛不衰者,必须根植于本土、胸怀整个行业,而高尔夫分院的“明商道、学无止境,谋发展、共享丰盛”的理念,形成了其特有的办学模式。为广大校友竭尽全力搭建平台,让每一位学员在学到真知的同时,结识更多的新朋友,获得更好的发展。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高尔夫分院执行院长肖峰先生在开学典礼上向各位学员表示:作为高尔夫高层管理人员追求知识、交流经验的最佳殿堂,我院将继续精心打造“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的品牌。群策群力,和衷共济,承担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立足于服务产业链上所有高尔夫人士。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学习环境和至高的交流合作平台,为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肖院长激动人心、催人奋进的讲话不但鼓舞了士气,更让所有学员坚信,高尔夫的未来必定辉煌灿烂。

  上海自主创新研究院院长、上海交大海外教育学院、美国普莱斯登大学、澳大利亚商学院EMBA王伟教授向新生们传达了教育的重要性及学习的必要性。勉励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主动、勇攀高峰、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校友代表,本次课程的承办方广西北海嘉和冠山海球会董事长许广清先生向各位新生表达了欢迎之情,并以自身经验和大家分享了就读高尔夫EMBA的收获。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在上海交大海外学院高尔夫分院中成就自己。保利南海一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母华光代表七期新学员发言,表达了重返校园的感慨,同时表示在这样难得的学习氛围中,应当更加努力,加倍珍惜。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共同成长。

  本届EMBA学员来源多、分布广、综合素质高,他们中有公司董事长,有球会总经理,有媒体高管。整个开学典礼隆重而充满激情,与会的所有学员都深切地感受到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学院春华秋实、再创巅峰的蓬勃气势。正如王红新院长等各位领导和校友所说,这是上海交大高尔夫学院又一次的光荣展示,交大高尔夫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精彩。开学典礼后,王伟老师为大家讲授《总经理人力资源管理课程》,精彩的授课和动人的演讲让每一位新老学员都深切感受到了交大EMBA教授的独特魅力,通过一系列的案例和互动,大家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该如何有效的制定人力资源策略,用好人力资源工具,发挥每一位员工的特长,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各位学员对两年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对学院的未来更加憧憬。

  随着七期开学起航,六期的结业典礼也在2天的课程后如期举行。典礼上,肖院长、王伟老师、六期班长康妮均表达了对大家深深的眷恋和诚挚的祝福之情。之后,肖院长和王老师为各位一一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李玉兰、唐常军、胡勇颁发优秀学员奖,为王德强、康妮、叶德林、梁辉、黄荣颁发了杰出贡献奖。学员的职业发展可以借助学院的平台和同学们的相互支持,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勤勉好学、饮水思源、无私奉献。海外教育学院一直倡导“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学院的大门一直敞开,随时欢迎已经结业的同学们回校上课、充电、加深友谊,携手共进。

  本次活动得到了嘉和城集团冠山海球会的大力支持,在此特别鸣谢四期班长许广清及六期班委黄荣,让同学们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同时感谢昆山奥杰森服装有限公司林木俊、杭州名纳服饰有限公司蒋灵云、长沙禹业灌溉设备有限公司王继民、广东机施有限公司詹朝为(五期)、上海爱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曹峻铭、信丰工艺品有限公司赵志国等众多六期、七期同学们的友情赞助。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上海交大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哈登9失误火箭负马刺 骑士遭辱杀
  • 娱乐党媒:赵本山脱离主流文化 困在囚笼里
  • 财经石油暴利税起征点提高 三桶油税负减轻
  • 科技人物|霍金门徒:计算机如何比人更懂世界
  • 博客飞行员谈马来西亚的亚航A320客机失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北大第一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