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豪冠军赛第三轮趣味数字 最佳最差同在10号洞

2014年11月29日16: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李昊桐在第三轮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消息,美巡中国赛收官战——聚豪冠军赛第三轮比赛在深圳聚豪球会落幕。首轮领先选手李昊桐打出+1的73杆,虽然依旧以208杆(-8)继续领跑,领先优势却缩小到1杆。25岁的中国选手胡牧打出-4的68杆,以总成绩209杆(-7)单独位列第二。澳大利亚人雷蒙德-皮弗尔(Raymond Beaufils)以211杆(-5)位列第三名。这三位选手将组成周日领先组,对聚豪冠军赛的冠军奖杯展开冲击。

  以下为第三轮比赛的趣味数字:

  1

  周六的移动日(Moving Day),李昊桐尽管出现两个双柏忌的乱流,但还是以5只小鸟守住了领先优势,连续第三轮位列榜首。

  1

  可惜他的领先优势只剩下了1杆,紧随其后的是另一位中国球手胡牧。

  2

  李昊桐上一次单轮出现两个双柏忌(或更糟),还是两个月前河南公开赛的首轮,不过那场比赛他最终夺冠。

  2

  周六最难一洞是419码的2号洞,平均杆高达4.39,只诞生了3只小鸟。

  3

  周六全场共出现了3只老鹰。其中两个出现在10号洞,一个出现在3号洞。

  5

  松软的果岭,让多达5名球手没有一记小鸟入账。

  6

  欧阳正抓下了全场最多的6只小鸟。本轮他打出70杆,以-2的总成绩位列并列第6位。

  9

  黄永乐在10号洞不幸爆出9杆,+4也是本轮最差单洞成绩。

  10

  胡牧则依靠10号洞长推射下的老鹰,一举将自己推至领先榜次席。

  10

  10号洞连续三轮成为全场最简单的一洞,除了胡牧的老鹰,还有35只小鸟入账。平均杆仅为4.64。所以说,黄永乐的+4有点匪夷所思。

  13

  共有13名选手打出低于标准杆成绩,其中包括关天朗,他打出71杆,暂居并列第29位。

  32

  半场最佳是韩国人李成浩前九交出的32杆。然而后九他却惨爆41杆。

  68

  单轮全场最低杆当然属于胡牧!除了老鹰,他还抓下4鸟,只是遗憾在1号和8号洞两吞柏忌。

  73

  73杆是李昊桐在美巡中国赛连续8轮以来的最差杆数。

  83

  最差成绩是四川球员艾金伟打出的83杆,本轮他打出了9个柏忌和1个double。由赛前的第42位跌落至垫底的第66位。

  208

  李昊桐目前的总杆数为208杆,分别甩开两位奖金王竞争对手简佑贤和布雷特-德维特8杆和13杆。这意味着韦伯网巡回赛的一张全卡已基本收入囊中。

  (Mickey)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雷蒙德李昊桐胡牧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