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卢晓晴落后一杆 争生涯第四胜

2014年11月29日1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落后一杆卢晓晴落后一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在星期六打出70杆的情况下,日本LPGA巡回锦标赛的领先位置被日本选手穴井诗抢走,但是进入最后一轮时只落后一杆,卢晓晴就有机会第四次在女子日巡赛上夺冠。

  卢晓晴今天在宫崎县宫崎乡村俱乐部抓到4只小鸟,可惜在第六洞、第七洞连吞两个柏忌,她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9-67-70),低于标准杆10杆。

  穴井诗今天抓到6只小鸟,包括最后2个洞的小鸟,打出67杆,以205杆(70-68-67),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领先位置。韩国选手丁演珠(Jung Yeon-Ju)连续打出两轮68杆,以209杆(73-68-68),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渡边彩香、香妻琴乃双双打出72杆,再落后一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日本LPGA巡回锦标是女子日巡的收官之战,总奖金1亿日元,冠军奖金为2500万日元。如果明天卢晓晴赢得这一站比赛,她将收获个人第四个女子日巡冠军,与此同时也是本赛季第三个女子日巡冠军。

  卢晓晴在6月1日赢得度假村信托女子高球赛,而10月5日赢得了女子日巡的大满贯赛之一:日本女子公开赛,目前她以98,172,186日元,位于奖金榜第四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卢晓晴女子日巡巡回锦标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NBA-科比26分失绝杀湖人负 火箭负快船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