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媒体敦促高宝璟:放弃LPGA角逐新西兰公开赛

2014年11月29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宝璟高宝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由于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与美国LPGA巡回赛泰国站在同一个星期举行,新西兰的媒体敦促该国的头号高尔夫女将高宝璟认真考虑,支持本国的赛事,而不是为了更高的奖金,去打美国LPGA巡回赛。以下是《多米宁邮报》(Dominion Post)的报道。

  高宝璟未来几天面临着一个重要的决定,这与她如何花几百万美元没有什么关系。

  新西兰年度最佳体育运动员必须决定是否参加女子欧巡在克莱斯特彻奇(Christchurch)联合认证的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又或者是到泰国打同一周的美国LPGA巡回赛。

  这个决定也会让人看出来到底是谁在话事--高宝璟,又或者是她的经纪公司:IMG。

  如果是高宝璟,应该是克莱斯特彻奇,而不是泰国春武里。

  IMG是泰国赛事的主办方,可以肯定不能更希望他们的超级明星出席该地区的比赛了,因为17岁小姑娘有一大批追随者。

  在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的CME全球竞赛,外加另外三站赛事之后,高宝璟维持在了世界第三位,尽管这只是她的职业新人年。毫无疑问,高宝璟现在是女子高尔夫之中最热的资产。身处她这样一个阶段,她可以用来,也会被用来推广全世界的比赛,无论赛事本身大与小。

  在内心深处,以及倾听以前高宝璟谈论这个话题,我怀疑她是希望打克利尔沃特(Clearwater)的,在完美的世界中,她会选择新西兰的国家公开赛。

  是的,这场赛事的奖金比泰国比赛的奖金少了很多(33.5万新西兰元对190万新西兰元),可是两场赛事的冠军支票相差并没有多少,也就是20万新西兰元--特别是考虑到过去一年高宝璟赚了近400万新西兰元的情况下。

  高宝璟自从上演职业处子秀以来,每一届新西兰女子公开赛都参加了。12岁那一年,她获得了并列第七名。2011年和2012年,她获得并列第四名和并列第17名,而2013年,她以业余身份夺取了冠军,并于今年获得亚军。今年也是她首次以职业身份参赛。

  这明显是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战绩表,可以肯定在国家公开赛中留下自己的遗产对她来说意义很深远。

  不过对于她的管理者来说,意义或许就没有那么大,这些人所做的事情,按照他们的想法更有利于高宝璟的整个生涯。他们也许觉得打另外一场美国LPGA比赛更好。

  从只言片语中,预兆对新西兰高尔夫球迷来说不好。

  过去,高宝璟总是谈论她是多么想参加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即便她不能做出承诺。而星期四,当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的回答是:“这实际上与美国LPGA巡回赛撞期,我们还没有进行讨论。”

  新西兰高尔夫协会的议论也更多是希望,而非自信。甚至乐观都很难寻觅。

  如果今年新西兰女子公开赛不与任何美国LPGA巡回赛撞期应该没有问题。可是克莱斯特彻奇的赛事今年向后推迟了一个月,而不久之前,美国LPGA巡回赛发布了它们的日程。

  可以理解新西兰高尔夫协会下个星期会与高宝璟的管理团队会面,他们对此会有很多讨论。

  新西兰女子公开赛如果没有高宝璟,将是公关方面的灾难。事实上,新西兰的体育赛事中还没有一场如此依赖于某一个人。高宝璟出现与否,意味着观众是2万,还是2千。

  高宝璟的管理团队应该考虑到她选择一般的美国LPGA赛事,而不是新西兰女子公开赛所带来的危害。高宝璟在这里的星光如此璀璨,如果她不打新西兰,无论她不参赛的理由多么正当,她都会遭到球迷以及媒体的责骂。

  无论如何,新西兰高尔夫协会未来需要与美国LPGA巡回赛以及高宝璟的管理者更密切的合作,以确保他们的国家锦标赛在一个合适的时间段举行,从而让他们的青少年明星可以出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宝璟新西兰公开赛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高圆圆婚礼女神式告白赵又廷:你超乎一切
  • 财经房产税试点扩围争议大已半路夭折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