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宣布两大悍将伤愈复出 证实后防铁主力受伤

2014年11月28日2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证实法尔考复出范加尔证实法尔考复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即将在本周末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胡尔城,范加尔的球队有望迎来英超赛场的连胜。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范加尔亲口宣布了球队前锋法尔考和后防大将罗霍将复出,不过另一位主力卢克肖仍将缺阵。

  法尔考已经因伤缺阵了4场比赛,罗霍自从0-1输给曼城的比赛以来也没有出过场,不过范加尔对两人的复出保持乐观,他说:“我们必须等等最后一次的训练,情况还很难说,但是我们已经得到了好消息,所以也许法尔考和罗霍都能进入18人的大名单,我是这么认为的。”

  此前面对阿森纳的比赛,卢克肖受伤离场,此前英国媒体普遍报道,卢克肖2014年已经报销了,对此范加尔说:“卢克肖的脚踝韧带受了伤,但是并不像外界想的那么严重,不过他会因此休息几周的时间。”对于另一位伤员布林德,范加尔说:“我给他放了假,他会在周一回来,现在他必须每天坚持康复训练,对于伤员来说,进行更多的这样的练习是很重要的。”

  对于曼联的现状,范加尔说:“我很现在仍然排名第四,对此我感到满意,但是我们的目标是本赛季结束后至少能够排在第四才行,而不只是现在而已。我们需要继续提高我们的表现,从而能够更轻松的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本轮的对手胡尔城的主帅是曼联传奇人物史蒂夫-布鲁斯,范加尔也恭维道:“我看过布鲁斯为曼联踢球,他是一个坚强的领袖,很多领袖球员后来都成为了教练。”

  (路飞)

文章关键词: 范加尔曼联复出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ESPN批科比:别再逞能 卡尔:该交易科比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