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欧巡迪拜竞赛落幕 小麦加冕冠军斯滕森第二

2014年11月24日0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手捧奖杯麦克罗伊手捧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2014赛季欧巡赛经过在26个国家和地区举行的49场比赛之后,最终在迪拜落下帷幕。世界头号高尔夫[微博]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微博]以较大的优势加冕迪拜竞赛的总冠军,这也是他三年里第二次获此殊荣(上一次是2012年)。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蝉联胜利的瑞典名将亨利克-斯滕森夺得了迪拜竞赛的亚军,而排名迪拜竞赛前15名的球手都可以分享500万美元的奖池。

  现年25岁的北爱尔兰高尔夫天才麦克罗伊本赛季总共参加了15场欧巡赛,获得了4个冠军(BMW欧洲锦标赛、英国公开赛、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以7,149,503积分高居迪拜竞赛的榜首,继2012年之后再度夺取迪拜竞赛总冠军,同时获得了125万美元的迪拜竞赛总冠军奖赏。

  上赛季欧巡赛奖金王斯滕森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第一次顺利蝉联赛事冠军之后,以4,981,093积分获得了迪拜竞赛的亚军和80万美元的奖赏。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则以3,180,388积分排在迪拜竞赛的第3位,拿到了53万美元的奖赏。

  排名迪拜竞赛第4至15位的球手分别是威尔士球手杰米-唐纳森、法国新秀维克多-杜比松、西班牙名将加西亚、赢得BMW大师赛冠军的德国人马塞尔-西姆、美国新人布鲁克斯-科伊卡、今年赢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微博]和葡萄牙大师赛的法国球手亚历山大-列维、爱尔兰球手肖恩-洛瑞、荷兰球手朱斯特-莱腾、丹麦老将托马斯-比约恩、英格兰名将伊恩-保尔特、北爱尔兰球星格莱姆-麦克道尔、今年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德国球星马丁-凯梅尔。他们各自都将获得迪拜竞赛排名前15名的奖赏。

  此外,在今年年终的迪拜竞赛排名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中国球手梁文冲[微博]没有出现在榜单里,唯有一位中国球手——黄文义[微博]以7,455积分排在迪拜竞赛的第252位,未能确保欧巡赛的参赛卡。在迪拜竞赛里排名最高的亚洲球手就是泰国名将通差-贾第,他以1,545,786积分位居第22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斯滕森迪拜欧巡赛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5-1 曼联2-1阿森纳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