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两罚全失李根补篮准绝杀 北京胜佛山

2014年11月23日2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0轮赛事全面展开,尽管马布里[微博]在最后时刻两罚不中,但李根[微博]补篮命中,帮助北京队以120-118准绝杀佛山队,艰难赢得了六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北京队在上半场始终领先佛山队,但从下半场开始双方比分变得胶着。最后一节,佛山队的本土小将集体发威,利用连续的抢断后下快攻和高命中率的外线三分,在最后32秒时反超了北京队3分。关键时刻,马布里开启个人进攻模式,快攻强打约什打成“2+1”追平比分。北京队最后一攻,马布里突破至内线造成对手犯规,虽然马布里两罚皆失,但从人群中杀出的李根将球补进,帮助北京队再一次完成绝杀。

  与上场比赛一样,北京队开局慢热,但通过不停的轮转阵容却很快将比赛调成自己的节奏。马布里关键时刻时刻立功,得到17分8篮板5助攻,同时,他通过积极的突破和精准妙传,成功盘活了全队的进攻。莫里斯在内线进攻轻松得到30分5篮板6助攻,与此同时,北京队的外线也都打开,孙悦、王骁辉、方硕携手下起三分雨。孙悦得到18分4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方硕的今天表现令人眼前一亮,连续下快攻突破和三分球的命中率很高,得到10分。立下绝杀功劳的李根得到14分,朱彦西[微博]11分3助攻。

  但佛山队确实是非常难缠的对手。虽然绝对主攻点哈提布技术能力十分全面,既能够持球进攻,也可以在内线完成背身单打,但北京队的防守针对性十足,孙悦对于哈提布的贴身防守成功限制了哈提布在进攻端的表现,本场比赛仅得到5分,而莫里斯在与克拉夫索夫的对位上处于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克拉夫索夫得到13分。

  帮助佛山队始终紧咬北京队的是年轻的本土球员们。他们表现十分出色,尤其是在第四节。本赛季一直表现出色的曾令旭[微博]延续了此前出色的状态,得到22分。任骏威[微博]23分7篮板,鞠明欣20分6篮板。而从第三节比赛开始,佛山队小外援约什突然开启了个人不讲理的进攻模式,连续命中远投三分,得到28分9助攻。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佛山队则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吉林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吉喆、张松涛

  佛山队:约什、鞠明欣、任骏威、宗赞、哈提布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北京男篮佛山男篮李根CBA北京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北京准绝杀胜佛山 新疆止广东8连胜
  • 娱乐《推拿》成金马奖大赢家 陈建斌夺影帝
  • 财经多家商行存款利率上浮20%应对降息
  • 科技Kindle之外 小众电子阅读器面面观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