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也怒了!布朗犯规引发冲突(图)

2014年11月23日2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辽宁男篮客场挑战东莞男篮,最终辽宁男篮以119-113险胜对手,获得本赛季开始后的十连胜。但比赛中东莞球员布朗的一个动作险些引发两队球员的大规模冲突。

郭艾伦被犯规一球郭艾伦被犯规一球

  当时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6分29秒时,郭艾伦[微博]持球快速突破准备上篮,回防中的东莞队布朗使出一招类似排球中拦网的动作进行封盖。虽然动作本意旨在进行封盖,但动作幅度过大,郭艾伦在冲击之下身体失去平衡,重重的摔倒在地上。裁判第一时间冲到底线给出布朗违体犯规的手势。

  而布朗并没有上前搀扶郭艾伦的意思,挥挥手,沿着底线走开了。摔了个结实的郭艾伦不干了,立马爬起来推了布朗一把。本来就在逐渐围上来的两队球员见状更是乱做一团,东莞迪奥古连忙拦住郭艾伦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似乎有些理亏的布朗虽然被推,但并没有回击。而辽宁队队员见郭艾伦并无大碍也就没有进一步有动作。倒是辽宁队一方的一名工作人员从球队替补席上冲入场内,情绪激动的追着布朗,似乎在指责他不应该用这样大的动作进行防守。而辽宁队教练郭士强也冲入场内站在队员中间,安抚着他们的情绪。

  随后三名裁判商量一阵后给出的判罚结果却让球迷大吃一惊!裁判判罚东莞队获得一罚一掷的机会。难道是布朗的那一球没有犯规吗?但赛后裁判对自己的判罚做出了解释,当时的情况,判了东莞队布朗一个违体,郭艾伦一个违体,冲入场内的郭士强被吹一个技术犯规。最后双方的违体犯规抵消,执行一个技术犯规判罚,东莞队1罚1掷。(Eric)

文章关键词: 郭艾伦东莞队裁判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