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丽成美职高协第一位女官员 有望当上首任女总裁

2014年11月23日16: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丽成美职高协第一位女官员韦丽成美职高协第一位女官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韦丽(Suzy Whaley)再度打破男人垄断的高尔夫世界。在成为58年以来首个获得男子美巡赛参赛资格的女性之后10年,48岁韦丽成为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历史上第一位女官员。事实上,她有可能在2018年获选成为该组织第一个女总裁。

  在星期六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秘书长三人竞选中,韦丽得到了114张选票中的52.63%。罗斯-利比(Russ Libby)获得33.33%的选票,排名第二位,而迈克尔-海伍德(Michael Haywood)以14.04%排名第三。

  当最后的计票出现在宾馆大堂的两个电子屏上时,韦丽的支持者举起了拳头,而代表们站起身为她鼓掌。韦丽拥抱了她见到的每个人。她从房间后面故意花了5分钟时间走到其中一个主桌。

  “这对我、我的家人,康涅狄格区以及我们的会员而言是特别的一天,” 韦丽说,“我们协会有一个长期的战略,我非常高兴执行这个战略。我们有很多机会,让不同的人群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这是我心情激动想去做的事情。”

  韦丽2003年成为贝比-萨哈蕾亚斯(Babe Zaharias)以来第一个获得男子赛事资格的女子选手,她当选只是一个开始。

  她将在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秘书长职位上服务两年,然后当两年副总裁,两年总裁,以及两年荣誉总裁。每一次升职,韦丽都需要得到正式选举的批准。

  上个月,总裁特德-毕夏普(Ted Bishop)遭到了弹劾,因为他使用社交媒体讽刺英格兰球员保尔特是“小妞”,说他听上去“像学生妹在课间尖叫。”

  支持者明显想让协会朝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他们选择韦丽肯定有帮助。

  “他们之中谁很热情地向每个人传授高尔夫,向每个孩子,每个男子,每个女子展示我们运动的魔力?”康涅狄格区会员盖瑞-雷诺兹(Gary Reynolds)在其提名演讲中说,“有时候我们很幸运,很幸运才会体验到这样一个时刻,拥抱这样一种改变。”

  投票人不仅想拥抱这种改变,他们还想拥抱韦丽,这个两个孩子的妈妈,以及康涅狄格州克罗斯维尔(Croswell)高尔夫学院的技术指导。2010年,这位康涅狄格人成为第二个获选进入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委员会委员的女性。

  不过这次历史性的投票就获得了房间中每个人的支持--朋友、支持者、委员会成员、教练,特别是她管理层的新同事。

  韦丽如此感动,以至于她都忘记了在宣示仪式上将自己的名字放入誓词之中。

  选举韦丽不是星期六发生的唯一事情。投票人批准纽约马隆的德里克-斯普雷格(Derek Sprague)成为协会第39任总裁。他们同时投票将加州印第安纳威尔士的保罗-列维(Paul Levy)从秘书长提升到副总裁。他们另外将艾伦-郎拉斯基(Allen Wronowski)的任期延长了两年,他将填补特德-毕夏普留下的空缺。

  可是韦丽的选举才有可能对协会产生最深远的影响,因为这是一个以男子为主导的机构,而且就快在2016年迎来百年大庆。

  “我想女性进入全国的领导层非常棒,我认为那打开了女子到其他领导岗位的大门,” 德里克-斯普雷格说,“这只会激发女性进入领导岗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赛韦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CBA-李根补篮准绝杀北京胜 新疆胜广东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