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查娅邀请赛金楚笼射两鹰领先 冯珊珊72杆列第20

2014年11月14日0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楚笼金楚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墨西哥时间星期四,金楚笼(Christina Kim)在18洞中射下两头老鹰,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罗蕾娜-奥查娅邀请赛(Lorena Ochoa Invitational)首轮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打出72杆,并列位于第20位。

  树木林立的墨西哥高尔夫俱乐部(Club de Golf Mexico)是在赛事于罗蕾娜-奥查娅瓜达拉哈拉(Guadalajara)家乡举办六年之后,首度承办赛事。金楚笼在第二洞五杆洞,以及第17洞五杆洞射下老鹰。30岁韩裔美籍选手同时也在四号洞、七号洞以及16号洞抓鸟,最终交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金楚笼曾赢得两场美国LPGA巡回赛,不过最近一场也已经是2005年的事情了。

  西班牙选手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阿萨阿拉-穆略斯在17号洞射下老鹰,取得并列领先,可是18号洞,四杆洞,她吞下了柏忌。

  世界排名第三位的高宝璟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8杆。17岁小姑娘今年已经赢得两场比赛,本周开始之前确保自己能获得美国LPGA巡回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她目前位于单独第三位。

  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伯娜隆(Pornanong Phatlum)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世界第一朴仁妃,以及去年在瓜达拉哈拉乡村俱乐部夺冠的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打出70杆。

  这是2008年国家农场LPGA精英赛以来,金楚笼第一次在巡回赛上取得领先。那一场比赛,她获得并列第八名。“看上去,每个星期天,我都打得很好。” 金楚笼说,“我经常都是在前两轮打出局,因此今天比赛之前,球童TJ琼斯说:‘让我们假装这是星期日,照那样去打比赛,好吗?’真的很好玩。”

  金楚笼将寻求2005年米歇尔冠军赛以来第一场胜利。很明显,她不是因为偷懒而放慢夺冠步伐的。秋季以来的亚洲挥杆赛,她全部六场赛事一场没有错过,在巡回赛上,除了她之外,仅有另外两人打满了6场。而现在她又来到了墨西哥。

  “本周早些时候,我在倒时差。我们星期一下午才过来。你知道,这可是漫长的6个星期,特别是考虑到我们在这些赛事中遇到了3 1/2英尺的雨水。” 金楚笼开玩笑道,“可是我过得很愉快。我总是喜欢去一些新的国家,以及回到一些我几年都没有去过的国家。你知道那些赛事不设置淘汰线。你可以在那里调整一些技术上的东西,并做试验。你真的可以在那里寻觅乐趣,享受不同的文化。过去几个星期,我正是那么做的。我在那些赛事中锤炼好了一些东西,也休息好了,也得到了充分的睡眠。我想现在我又回到了正常的时刻上。我想我现在是这样的。”

  排名第二位的阿萨阿拉-穆略斯在墨西哥有点宾至如归的感觉,她表示自己能这样开局与此有点关系。“你知道,你必须要开出好球,打好上果岭的一杆。我喜欢那样。我喜欢果岭非常快。” 阿萨阿拉-穆略斯说,“有时候,绝大多数时候,我都不太能将球搞入洞中。可是这里,我真的不用担心。可以肯定,小球就是能进去。我不知道,人们觉得我好像来自墨西哥似的,因此感觉真的很好。你知道,每个洞,人们总是说,或者对我唱:‘Ole Ole Ole’。就是这样的小事,让我感觉很舒服。”

  中国选手冯珊珊在一个五杆洞打出双柏忌,另外吞下两个柏忌,不过她在倒数三个洞中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交出72杆,位于并列第20位。

  魏圣美在前七个洞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魏圣美2009年曾经在这里首次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打出76杆,这让她在36位参赛选手中仅仅名列并列第31位。

  点击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查娅冯珊珊邀请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1家7人被拘 40箱钱部分长毛
  • 体育总决赛-锦织圭进四强 费德勒横扫穆雷
  • 娱乐编剧于正“贱人就是矫情”疑再讽林心如
  • 财经油价迎八连降 发改委或出手压低降幅
  • 科技高通案尾声:国产手机厂商或掀专利内战
  • 博客记者:广州“楼凤”色情产业链调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澄清传言 “211”“985”未废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