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堂规则修改让奥查娅受益 从入会无门到有机会

2014年11月12日1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查娅奥查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修改规则的其中一个好处是给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扫清了障碍。她从根本没有机会到现在有很大可能进入名人堂。

  墨西哥明星2010年4月震惊世界,她在年仅28岁的时候宣布退役。罗蕾娜-奥查娅所获得名人堂积分已经高出了美国LPGA巡回赛规定的27分,可是因为她没有在巡回赛上服役10年,她不可以进名人堂。罗蕾娜-奥查娅仅仅打了8年就离开了。

  现在这一点已经不必要了。

  在新的规则下,女性球员在选举年的年初必须要年满40周岁,又或者她已经退役至少5年。

  美国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罗蕾娜-奥查娅将有资格进入2017年的候选名单中。

  当然接下来需要附属委员会提名她,而后,她必须得到选举委员会16张选票中的12张。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查娅名人堂罗蕾娜巡回赛规则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科比28分湖人惜败 科比成历史打铁王
  • 娱乐AV在中国成大众文化?日本人不识苍井空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