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高尔夫名人堂成功纠偏 被遗忘名字获认可

2014年10月16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妻子在莱德杯现场安慰辛普森妻子在莱德杯现场安慰辛普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2015年入选的四人已经公布,分别是:马克-欧米拉、劳拉-戴维斯、大卫-格拉姆(David Graham)以及提灵哈斯特(A.W. Tillinghast)。雅虎体育的一篇评论认为,今年的评选很好,纠正了多年以来的错误,让一些本该进入名人堂的伟大人物终于选入了名人堂。

  “名人堂是一桩棘手的事情,” 莱安-巴伦吉(Ryan Ballengee)在其文章中写道,“当然他们会吸纳那些明显的候选人,整个时代最伟大的竞争者以及具有深远影响的人物。不过他们真正的挑战不在于识别出那些将上限推得更高的人,而是识别出伟大的下限。到底要做得多么好才能被视为伟大?自从创立以来,这一直困扰着世界高尔夫名人堂。”

  文章认为本届选出来的四人早应该进入名人堂了,可是因为一些原因,他们没有进入。“马克-欧米拉的1998赛季足以让他进入名人堂。他在72洞抓到小鸟赢得美国大师赛,然后在伯克戴尔赢得英国公开赛。他另外赢得了1979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到现在,他应该已经进入名人堂了。”文章写道,“劳拉-戴维斯也应该进入名人堂了,她缺席只是因为她没有赚到足够多的积分,通过美国LPGA的严苛规定。2001年以来,她一直只差2分,而她在赢得第五场大满贯赛又或者两场美国LPGA比赛的情况下可以做到。就在看上去曾经处于统治地位的戴维斯做不到的时候,规则向着有利于她的方向进行了改变。”

  文章同时谈到了澳大利亚选手大卫-格拉姆(David Graham)。该选手赢得了1979年美国PGA锦标赛,并且在美浓夺取了1981年美国公开赛桂冠。他的其中一轮超级神奇,几乎每个洞他都有小鸟推,而他最终打出了67杆。可是大卫-格拉姆8场美巡赛胜利,2场欧巡赛胜利,1场日巡赛胜利以及1场欧巡赛胜利却未让他获得足够积分进入国际类别。“他的国际性赛程让他在六大洲都赢过冠军,可是这不符合进入候选名单的规则。” 莱安-巴伦吉写道,“最后是球场设计师提灵哈斯特。他1942年去世,是250多座高尔夫球场背后的精灵,其中包括翼脚、巴特斯罗以及旧金山高尔夫俱乐部。他的缺席更多是政治问题。”

  很显然,以上四人都受益于世界高尔夫名人堂规则的修改。今年独立记者第一次不能参与投票。评选的程序是由一个20人的委员会提名,然后由一个16人的委员会投票。最后入选者必须获得12票才能入选。委员会的绝大部分成员都是高尔夫行业的管理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名人堂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