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蝴蝶”保尔特调侃主持人玩自拍:你还比我先拍

2014年11月07日1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尔特(中)与新闻发布会主持人保尔特(中)与新闻发布会主持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世锦赛-汇丰冠军赛的新闻发布会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英格兰高尔夫球手伊恩-保尔特遇到了一个比他还爱玩自拍的主持人,禁不住调侃起来。

  “花蝴蝶”保尔特今天打出67杆之后,位于单独第二位,他进入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由于领先者麦克道尔当时还没有完成赛事,许多记者都还没有回到新闻中心,以至于过了半晌,采访室还是半空着。

  在等待的过程中,保尔特无聊地拿出手机玩。主持人丘雨勤见状,也拿起自己的手机,想乘着保尔特不注意玩一个自拍。结果他的动作被保尔特发现了,英格兰人主动配合,露出标准的笑容,拍了一张照片。不过保尔特也不忘幽默地调侃丘雨勤:“哼,你还比我先拍!”一时引来一片笑声。

  保尔特绝对是社交媒体达人,他在推特中的粉丝以百万计算,其中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保尔特敢说,而且会玩自拍。只不过这一次,正如他说的,他被另外一个人赶超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保尔特汇丰冠军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