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佘山 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拾贝

2014年11月06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4年,正值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十周年之际,鹿鸣谷-佘山高尔夫这片蕞尔之地成为了世界顶尖高尔夫选手的焦点所在。11月5日,是本次冠军赛职业业余选手配对赛,在此期间,不少高尔夫球爱好者终于宿愿得偿,与自己仰慕已久的世界高尔夫巨星一起同台竞技。而在整个会场其乐融融之时我们也不要忘记,从11月6日开始,万众瞩目的职业赛即将打响,谁能问鼎佘山,成为高尔夫之王呢?

  圆梦今朝,中国小球星亮眼赛场

  在8月佘山举办的HSBC青少年赛上表现颇为出色的卢靖雯、叶雷和汤榕健以及吴所谓、曹怡静在本次汇丰冠军赛中绝对是不少人羡慕的对象。为了鼓励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成长,他们得以近距离与自己的偶像一起在职业业余选手配对赛中同台竞技,切磋球技。

  场内其乐融融,而场外球员与球迷们的互动也同样频频。Bubba Watson这组配对赛开始之前,观众台上大声喊“Bubba” 的萌娃引来Bubba Watson前去握手。而佘山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郑旭军在赛场上更是偶遇了自己的老朋友职业选手Kevin Streelman。HunterMahan也对自己的临时球童唐书婷打了五星好评。看着赛场上火热的气氛,与其说这是一场比赛,还不如将其称之为是狂欢。

  精彩将至,11月6日华山且论剑

  职业业余选手配对赛的落幕,意味着真正的重头戏在11月6日开启!Adam Scott、Bubba Watson、Justin Rose、Miguel Angel Jimenez、Jamie Donaldson、Rickie Fowler、Sergio Garcia、Henrik Stenson、Hunter Mahan、Martin Kaymer、Lee Westwood、Ian Poulter、梁文冲……诸多世界知名高尔夫职业选手齐聚鹿鸣谷,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内争夺世锦赛冠军的宝座。在这一荣誉之战中,Adam Scott能否延续他的封神之路?Jamie Donaldson是否会再现他的“一球定江山”?Lee Westwood的球技能否再度让对手方寸大乱?在高尔夫这个步步硝烟的战场上,一切奇迹都有可能发生,而我们即将成为奇迹的见证者!:

  对于许多高尔夫球迷来说,大赛前的职业业余选手排队赛只是一碟“开胃小菜”,真正的华丽演出现在才即将打响! 你所喜爱的球员,能否最终一路笑到最后呢?11月6日-9日让我们关注佘山,关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文章关键词: 世锦赛高尔夫汇丰冠军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