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伟亲自见证B瓶尿样检测 阳性将剥夺世锦赛银牌

2014年11月06日16:0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吉隆坡11月6日体育专电 据马来西亚媒体6日报道,A瓶尿样检测呈阳性的马来西亚羽毛球头号球星李宗伟已飞赴挪威,并于挪威当地时间5日亲眼目睹了其B瓶尿样在奥斯陆一家实验室开瓶检测的全过程,检测结果有望于当地时间6日出炉。

  据悉,李宗伟已于本周在马来西亚体育高官的陪伴下飞抵挪威,并且亲临开瓶现场。检测结果预计可于当地时间6日知晓,并呈交世界羽联。如果B瓶尿样检测结果依旧呈阳性,32岁的李宗伟将被取消2014年世锦赛银牌成绩,且面临最高两年的禁赛处罚。这意味着他有可能无缘2014年的里约奥运会。

  马来西亚体育官员早前证实,他们在10月1日收到的一封信件中被告知一名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在国际比赛中未能通过药检,但他们不愿透露其姓名。不过,马来西亚媒体已大肆报道,李宗伟在8月下旬的世锦赛期间,A瓶尿样被发现含有违禁药物地塞米松。(完)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羽毛球B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高官女婿造假8年跨省任8职 对抗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赵本山娇妻携龙凤胎4年前移居新加坡
  • 财经江苏首富自称在看守所连方便面都吃不上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