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推杆纠结只交72杆 母亲称赞其懂事孝顺

2014年11月07日1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李昊桐

  新浪体育讯 11月8日消息:汇丰冠军赛第二轮比赛在上海佘山高尔夫球场结束,今年赢得两个职业冠军,凭借个人实力获得汇丰冠军赛参赛资格的李昊桐,在第二轮交出72杆之后,总成绩147杆(75-72)排在并列第48位。李昊桐坦言,对于今年的比赛,自己更为自信,但最终的结果有些不尽如人意。

  从10号洞出发,李昊桐出门第一洞吞下1个柏忌,不过他很快调整自己的状态,在接下来的8个洞中,抓到2只小鸟,半程35杆转场。进入前九洞后,状态也一直保持稳定,连续4洞保帕。

  在5、6号洞,李昊桐吞下了两个看上去有点意外的柏忌。5号洞第二杆,用7号铁进攻果岭,小球落在果岭边,一切两推,吞下1个柏忌。接下来的6号洞,就是考验精准的一洞,第一杆比较幸运直接上果岭,旗杆在果岭前方,小球落在果岭果中间,三推吞下柏忌。

  “其实,我今天的状态还不错,但是打得不行,推杆不行。” 李昊桐表示:“比较纠结的是推杆,这两周推杆丢了太多了。除了推杆,其他都挺好。”

  8号洞5杆洞,李昊桐的开球很稳,在球道中间,第二杆将球放在水前的安全位置,第三杆上果岭很好,放在果岭前方,距离旗杆2码左右,一个很好的小鸟机会。“一个很好推的线路,右洞线,我觉得推得非常好,它后面又拐了。”

李昊桐的李昊桐的家人观赛

  之前,李昊桐赢得了两个职业赛冠军,每一次都恰巧有母亲的陪伴,大家都说妈妈就是李昊桐的幸运星。此次,目前再度举伞,陪同儿子走18洞,这一次相伴而来助阵的,还有他的姐姐和姐夫。李昊桐表示,在自己发挥不好的时候,姐姐也会给他鼓励,家人的陪伴也让他很开心。李昊桐的妈妈身体不是很好,李昊桐就建议母亲到高尔夫球场走走,妈妈对儿子的这份孝心也很欣慰,“他让我出来走走,他很懂事,很孝顺。”

  再度参加汇丰冠军赛,李昊桐表示与去年相比:“心态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我去年觉得在这里不会打好,今年特别有信心在这里能打好,就是没有打好,还是水平不够吧。”言谈之中,能感觉到李昊桐仍有一些不甘心的心情。

  (如月)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推杆汇丰冠军赛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魔兽32+16火箭6连胜 詹姆斯欧文争执
  • 娱乐某影院抵制黄秋生新片 称:上级建议
  • 财经进口车价可能便宜15-30%:平行进口获批
  • 科技资本寒冬万象:创业者的黄金时代
  • 博客果壳达人:被地铁安全门夹住如何自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工科男大学城开情趣用品店 师妹为其加油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