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发球台专注高尔夫进学校项目 5岁学生接触高球

2014年11月0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体验高尔夫乐趣体验高尔夫乐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美国“第一发球台”副总裁马克-劳里在2014年高尔夫国际论坛向中国高尔夫行业介绍第一发球台的延伸项目--全国学校项目。

  第一发球台的全国学校项目,将近7千所小学参与,目标是让学校的学生简历对高尔夫的长期兴趣。通过体育教育的方式培养学员的品格,指导体育老师如何向学生介绍高尔夫及第一发球台九大核心价值观,分布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寻找将学生“过渡“到他们项目的机会。

  劳里介绍称,通过调研体育老师反映在9大价值观的传输下,学生的行为都有了积极的变化,98%的被访者对课程的评价为“优秀”或“良好”,99%的被访者表示为训练器材适合小学生使用。

  第一发球台的学校项目从5岁的小学生开始,让他们参与“开球”项目,用特殊高尔夫球杆体验高尔夫中发球台开杆的乐趣,通过运用他们熟悉的体育运动玩游戏(如棒球、橄榄球、保龄球和网球),学员将接触到高尔夫以及9大核心价值观,游戏项目经过改良,包含了4个基础高尔夫动作练习——推杆、切杆、劈杆以及全挥杆。

  (晓晓)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国际论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