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国际论坛邀请国内外嘉宾探讨青少年培养

2014年11月0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2014年高尔夫国际论坛•青少年球员培养即将在深圳开幕,今天举行盛大的欢迎晚宴,来自全国的高尔夫行业内朋友欢聚深圳,共话行业内关注的焦点问题。

  欢迎晚宴上,主办方深圳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致辞,“我谨代表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欢迎大家的到来!非常感谢大家对高尔夫国际论坛的支持。欢迎马克-劳里先生、奥林-丹尼尔-文森特先生、秦新华女士、冯雄先生和郑旻先生。欢迎协办单位的韩烈保教授。欢迎媒体朋友们,欢迎各位新老朋友。”

  陈朝行现场带大家回顾了从2007年开始创办高尔夫国际论坛的路程。自2007年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创办论坛以来,至今已举办八届。论坛创办的初衷,是提供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引导大家思考、讨论行业热点问题,共同促进行业进步。论坛每年的议题选择,我们都十分慎重。“我们探讨过高尔夫草坪管理、高尔夫球场设计与建造、高尔夫球场评选、会员与俱乐部关系、管理人才的培养与使用、高尔夫与环境、高尔夫对经济的推动等主题。在大家支持下,论坛迄今为止举办了八届。我们一直坚持论坛的公益定位,努力增强论坛的权威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以此逐渐形成论坛的风格和特点。希望论坛对大家的工作有切实的帮助。”陈朝行介绍说。

  今年中国高尔夫行业面临新的课题,大家思考行业发展方向,关注行业未来发展。近几年,优秀的新生代球手不断涌现,出现了冯珊珊、窦泽成、关天朗等在国际大赛取得良好成绩的球手,相信他们在未来会有更优异的表现。“少年高尔夫强则中国高尔夫强,我们已经看到了希望,希望大家能以积极乐观心态,拥抱变化,锐意进取。也希望大家在论坛的互动环节,积极发言,为高尔夫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推动中国的高尔夫事业。”陈朝行介绍在过去的几届论坛中,邀请了包括著名球场设计师比尔•库尔先生和小罗伯特•琼斯先生;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 •莫纳先生;美国草坪总监协会主席马克先生;美国球场建造者协会主席比尔•席伯利先生;世界球场评选权威媒体机构资深编辑布拉德利•克莱因先生和乔•帕索夫先生;中国高尔夫总联会创始人戴耀宗先生;北京林业大学韩烈保教授;著名经济学者迟福林先生;全球华人杰出投资者但斌先生,等等。

  今年论坛的演讲嘉宾阵容强大,他们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出力很多,起到非常好的推动作用。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推广高尔夫运动的第一发球台的副总裁马克•劳里先生;曾多次获评地区乃至美国国家级年度最佳教练,并在国际联赛中担任美国队主教练的,培养了很多优秀球员的奥林•丹尼尔•文森特先生;关心青少年成长,不遗余力支持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中高协青少年委员会主任秦新华女士;多年来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培养,并做出了优异成绩的广州市高协冯雄秘书长先生和云南省高协郑旻秘书长先生,拥有多年的高尔夫赛事及学院运作经验,看着诸多球员成长的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先生等。

  陈朝行最后表示:“本次论坛,吸引了众多从事高尔夫教学、教育和实践的行业人士,还有一些青少年家长带着小孩过来。我们真诚希望论坛能给大家带来有益的经验和启发。再一次感谢各位的到来。”

  新浪高尔夫频道将从明天9点全程视频直播这场论坛,欢迎各位网友届时收看。

日程日程

  (晓晓)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国际论坛青少年球员培养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国足23人大名单:蒿俊闵回归
  • 娱乐接地气!网曝谢霆锋王菲甜蜜吃麻辣烫
  • 财经外汇局长:避免福利水平过高诱发福利病
  • 科技MOTO将回归中国:瞄准3千元高端市场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女生美高考作弊被抓 数万学生被耽误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