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高尔夫论坛开幕 海内外嘉宾演讲主题预告

2014年11月04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11月3日是第八届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的报到日,4日上午9点论坛正式开幕,将有6位海内外权威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在“青少年球员培养”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并在研讨沙龙与所有参会嘉宾一起探讨该议题。届时新浪网将全程直播论坛,并有同声传译帮助听众了解英文演讲内容。

嘉宾嘉宾

  以下是6位演讲嘉宾的演讲主题。

  演讲嘉宾:马克·劳里(MarkLowry)

  主题:第一发球台(TheFirst Tee)

  马克•劳里先生现任第一发球台(The First Tee)美国东部地区副总裁。第一发球台是一个由世界高尔夫基金会(World Golf Foundation)在1997年发起的项目,它的使命是推行教育项目,通过高尔夫这项运动,培养年轻人形成健全的人格,培养积极的价值观。

  演讲嘉宾:奥林•丹尼尔•文森特(O. D. Vincent)

  主题:美国的大学高尔夫

  文森特从事高尔夫20多年,曾多次获评地区乃至美国国家级年度最佳教练,并在国际联赛中担任美国队主教练。2013年至今,文森特先生担任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的执行总监,负责赛事各项重大事宜,包括维系赞助商的关系、赛事运作、慈善筹款活动以及社会宣传等。

  演讲嘉宾:秦新华

  主题:锦标赛-为青少年提供更好的平台

  秦新华目前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发展委员会主任、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会长。从2006年起,优生优育协会已连续8年主办全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

  演讲嘉宾:冯雄

  主题:依托社会资源 扎实培养高水平后备人才

  冯先生目前是广州市体育竞赛中心主任、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著名高尔夫球员冯珊珊的父亲。在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工作期间,冯雄先生在组建广州市青少年高尔夫球队、培养广州青少年高尔夫球员、发展广州高尔夫球运动等方面做出了不容忽视的贡献。

  演讲嘉宾:郑旻

  主题: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球员培养践行与思考

  郑旻是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常务副总经理,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兼、云南高尔夫总经理联谊会主席。云南高协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工作,为青少年高尔夫人才的发掘与培养提供土壤、营造良好的氛围。

  演讲嘉宾:孟涛

  主题:坚持的力量

  孟涛是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兼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94年开始从事高尔夫行业,主持中国职业高尔夫球精英赛、东风日产杯、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等著名赛事。在孟先生的主持下,朝向集团承办的青少年赛事、业巡赛已成为国内优秀高尔夫球员的摇篮。

  论坛首日嘉宾报道精彩图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国际论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曝前花游主任操纵比赛 文婷姐妹曾曝黑幕
  • 娱乐王菲现身拒答锋菲恋 被侃藕断丝连害羞
  • 财经房价跌回一年前:11月年内买房最佳?
  • 科技俄罗斯拆除乔布斯纪念碑 因库克宣布出柜
  • 博客易中天:《三国演义》为何历久不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三男生卖卫生巾 常向女生讨经验(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