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11月举办 共论青少年球员培养

2014年10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主题主题

  新浪体育讯 2014朝向高尔夫[微博]国际论坛·青少年球员培养(点此报名)将于11月3-4日在深圳麒麟山庄举办。论坛创办于2007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特邀副主席、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委员会主任、北京“球爱的天空”慈善基金会会长、朝向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发起。论坛由朝向集团主办,美国景观无限公司、北京林业大学共同协办。

  中国的青少年打球人口大约为3万人,近年涌现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少年球员。但球员的培养模式、成长规划、发展道路等,亟待探讨,寻求突破。本届论坛邀请协会负责人、球员、家长、教练、资深专家,从不同的角度对此论题进行深入探讨。论坛邀请了7位海内外权威演讲嘉宾,他们分别是:美国著名的非营利性青少年高尔夫培训项目——“第一发球台”(The First Tee)东部地区副总裁马克·劳里(Mark Lowry);曾多次获评地区乃至美国国家级年度最佳教练、并在国际联赛中担任美国队主教练的奥林·丹尼尔·文森特(O.D. Vincent);关注青少年全面发展、多年支持青少年赛事的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秦新华会长;第一位参加美国大师赛的著名球员张连伟先生;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著名女子球员冯珊珊之父冯雄先生;致力于青少年球员培养工作的云南省高尔夫球协会郑旻副秘书长;通过运营青少年赛事支持并见证青少年球员成长的朝向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孟涛先生。

  朝向高尔夫国际论坛是国内首个由业内多家知名单位合办及众多媒体鼎力支持的大型主题论坛。创办至今已成为深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论坛。论坛免费对社会各界人士开放,旨在打造一流的行业交流平台,交换资源及经验,共同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往年七届论坛以“草坪管理”、“球场设计建造”、“球场评选”、“会员与俱乐部关系”、“管理人才的培养和使用”、“高尔夫与环境”、“高尔夫运动对经济的推动”为议题,均邀请国内外的权威人士作精彩演讲。如,设计大师比尔·库尔先生和小罗伯特·琼斯先生、世界高尔夫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史蒂芬·莫纳先生、著名经济学者迟福林先生、全球华人杰出投资者但斌先生等等。论坛每年吸引300余位高尔夫行业人士、爱好者以及相关行业人士与会,获得了极大的社会关注。

  新浪网将对本次论坛进行网络直播。

  点击了解详情及进行网上报名>>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朝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澳媒揭秘:中国原铁道部贪官如何在澳藏钱
  • 体育西甲上季最佳:皇马揽中轴 C罗最佳前锋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高层明确自贸区尽快扩散 第二批预备跑
  • 科技传国产系统每年要替换15%微软系统
  • 博客蒋方舟:我大学时是个尴尬的胖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