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业余球员再创佳绩 金诚领跑美巡中国赛河南站

2014年09月26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中国,郑州——连续两天交出六字头的成绩,业余小将金诚以-7的杆总成绩获得了美巡中国赛年度第九站——建业·天筑 河南公开赛的半程领先。这也是继陈子豪(珠海)在领跑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又一位在美巡中国赛上获得领先的业余球员。

  虽然由于早上的大雾比赛推迟了20分钟,但是在天黑之前,全部球员完成了第二轮的比赛。两轮过后晋级线划在了+6杆,22名中国球员获得晋级,其中包括了两名业余球员。

  首轮交出68杆之后,业余小将金诚本轮发挥出色,全场抓到4只小鸟,仅在4号洞吞下一个bogey,次轮打出69杆,总成绩-7,反超首轮的领先者詹世昌一杆获得赛事的半程领先。其实这不是金诚首次在美巡中国赛上表现出色,在九月第一周的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上,16岁的小将就以并列17名的成绩摘得过最佳业余球员的称号,在九月第二周凯迪拉克锦标赛中他更进一步,获得并列13名。

  “我今天打的很好,一号木没有什么失误,推杆对我帮助很大。我只有4号洞三推吞下bogey,1号洞130码攻上果岭还剩下两码推进,2号洞也是两码,连着拿下两只小鸟。”

  金诚目前在新加坡上学,平时也在那里练球,在新加坡练球的时候金诚总是骑着自行车到离家不远的球场练习。由于比赛很多,16岁的小将今年在新加坡的时间并不长,他一直奔波在各大赛场,其中就包括5-7月在美国参加了不少青少年的比赛。最近一段时间,金诚在推杆上下了不少功夫,连续两轮打出六字头的成绩让他首次在职业赛中获得领先。

  而本轮的最低杆数来自于联投置业武汉公开赛的冠军Brett Drewitt,本轮他打出了-7的65杆。“我今天的开局特别好,随后我也保持住了整轮良好的状态。” Brett Drewitt在第一洞就拿下了20英尺的小鸟球,随后又抓到了另外六只小鸟,其中包括了最后一洞10英尺的推杆。这一轮,澳大利亚人没有吞下任何bogey,但如果问他本轮还有什么失望的事情吗?他也许会告诉你:“我在标准杆5杆的16号洞错过了那只5英尺的老鹰。”在拿下最后一洞的小鸟之后,Brewitt的妈妈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我妈妈这一周来到中国看我比赛,我想为她再赢得一个冠军。”Brewitt补充道。

  其他中国球员方面,李昊桐本轮打出-5的67杆,排名上升至单独第五位,王煦是本轮表现最好的中国球员全场抓到7只小鸟,吞下一个bogey,交出66杆,排名也上升到并列第6位。此外,李鑫阳也以-3的总成绩,在前十名中占据一席之地。

  而本轮的最难球洞来自于标准杆4杆的12号洞,平均杆数达到了4.36杆。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中国赛金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