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秋季慈善赛圆满收官

2014年09月26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19日 深圳市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以下简称潮人会)2014年度秋季慈善赛暨9月例赛在深圳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经过18洞比拼,刘闻曜问鼎总杆冠军;总杆亚军由谢楚安收入囊中;总杆季军则由许松青获得。

  据了解,潮人会慈善赛事定于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汇聚各潮人会员的力量回馈社会。赛事中筹得的善款和物资都将用于慈善项目,力所能及地造福各界需要帮助的同胞。

  赛事当天的天气非常的炎热,但是大家并没有因为这样而退缩,依然全力地交出自己的每一杆。本次赛事的慈善洞选在了A7洞,不能一杆上果岭的队员要为慈善做出贡献。潮人会队员赛事过程无论是否上果岭都积极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踊跃地捐出了善款,本次慈善赛筹得善款人民币4万余元。

  颁奖晚宴选在了香蜜湖高尔夫练习场内的湖景一号曲艺社中举行,正宗的潮汕美食和专程从汕头邀请的汕头潮剧团的艺术家们为会员们献上了一场独具潮汕特色的晚宴。

  颁奖晚宴现场各大奖项也花落各家,廖少鸿、黄少乾、杨添沐分别将净杆冠、亚、季军收入囊中,林文峰获得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洞奖由吴锦福收入囊中。深圳市潮人高尔夫球俱乐部秋季慈善赛“慈善大使”则由当天捐献善款最多的队员谢楚安收获。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