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PGA锦标赛铃木爱成最年轻冠军 姚宣榆30名

2014年09月14日22: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日本20岁选手铃木爱星期天在兵库县三木市美奈木高尔夫[微博]俱乐部打出71杆,领先一杆赢得女子日巡大满贯赛:日本LPGA[微博]锦标赛。她因此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冠军(20岁128日)。

  铃木爱四轮成绩为283杆(70-67-75-71),低于标准杆5杆,以一杆优势战胜穴井诗、成田美寿寿、申智爱以及李娜莉(Lee Na-Ri)。穴井诗69杆、成田美寿寿70杆,申智爱70杆,而李娜莉68杆,她们以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日本名将上田桃子进入最后一轮时仅仅落后一杆,有机会争冠,可惜今天只打出74杆,下滑到并列第七位。

  铃木爱今天开局很猛,在前两个洞便抓到两只小鸟,而后在第六洞与第七洞又连续抓到小鸟,尽管前九洞吞下2个柏忌,她在这九个洞就以34杆收杆。

  铃木爱转场之后连续保了6个帕,在最后三个洞吞下2个柏忌,抓到1只小鸟,最终以一杆优势夺冠。她就此刷新宫里蓝2006年创造的最小冠军纪录。宫里蓝夺冠的时候年龄为21岁83天。

  铃木爱因为这个胜利获得2520万日元,其总奖金达到32,372,000日元,本周奖金排名攀升到18位。

  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最后一轮没有抓到小鸟,吞下4个柏忌,打出76杆,四轮成绩为295杆(74-70-75-76),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20位。

  而另外一位中华台北选手魏筠洁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5杆,以298杆(76-74-73-75),高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4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锦标赛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