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LPGA锦标赛铃木爱争当最小冠军 姚宣榆T21名

2014年09月13日23: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日本20岁选手铃木爱虽然在第三轮打出75杆,她仍维持了日本LPGA锦标赛的领先位置,明天她将争取打破宫里蓝的纪录,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日本LPGA锦标赛为女子日巡的大满贯赛。

  星期六,铃木爱在兵库县美奈木高尔夫俱乐部第二洞和第三洞连续吞下两个双柏忌,前九洞仅交出40杆,不过她在15号洞与16号洞连续抓鸟,最终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以212杆(70-67-75),低于标准杆4干,领先大江香织(69杆)、上田桃子(69杆)一杆。大江香织与上田桃子的三轮成绩为213杆,低于标准杆2杆。

  前世界第一申智爱打出72杆,以214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日本选手成田美寿寿交出72杆之后,与她同杆。

  大江香织今年24岁,她以22,922,325日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25位,明天她将争取2012年以来第一个胜利。

  很显然,28岁上田桃子是更值得注意的对象,她已经拥有10个冠军头衔,其中包括上个月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赢得的CAT女子赛冠军。上田桃子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上田桃子表示明天她会专注于自己的高尔夫,要不带压力作战。

  即便如此,在争取首胜的铃木爱仍处于领先位置。如果铃木爱星期天夺冠,她将成为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打破宫里蓝创造的纪录。宫里蓝2006年夺冠的时候年龄为21岁83天。而铃木爱夺冠的话,年龄为20岁128天。

  中华台北选手姚宣榆本轮交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21位,四轮杆数219杆,高于标准杆3杆。而另外一个中华台北选手魏筠洁打出73杆之后,以223杆,高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5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LPGA锦标赛姚宣榆日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英超-阿森纳2-2曼城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