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从没接受大马联赛邀请 下半年打奥运积分赛

2014年09月14日14:29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就在马来西亚媒体言之凿凿指林丹下个月将加盟该国联赛之时,昨天却遭林丹一口否认:“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

  此前有马国媒体称,马来西亚首届羽毛球联赛将于10月15日开打,持续到明年2月。联赛负责人放出重磅消息——重金挖到林丹助阵,将代表蒲种羽球俱乐部上阵,一旦与李宗伟加盟的八打灵羽球俱乐部相遇,“林李大战”将在马来西亚联赛上演。这一消息令人错愕,因为马联赛与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在时间上有重合,加上林丹在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重心将放在争取奥运会积分上,是否还有余力参加其他比赛,令人怀疑。

  林丹昨天就此事表态,强调自己不可能加盟马来西亚联赛,“我根本不知道这个事情是怎么出来的,我从来没接受过他们的邀请,下半年有很多安排,不可能参加他们的联赛”。

  他承认,马来西亚羽总确实给自己发过邀请函,但下半年的参赛计划,中国队队内早已安排妥当,几站超级赛都将在下半年开打,根本没有时间。另外,如加盟马来西亚羽毛球联赛,林丹还要和自己在中国联赛所属的八一队沟通协调,这都是不可能实现的,因此早已婉拒马来西亚方面的请求。林丹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说我已经确认加盟,还说去了哪家俱乐部。”

  苏荇

文章关键词: 林丹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班主任责骂学生教师节没送礼称没面子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