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马奥瑞德凭两站比赛欲翻身 写深情信件申请外卡

2014年06月04日0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Jason AllredJason Allred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提起简森-奥瑞德(Jason Allred)的名字,或许没有一个人认识。这位黑马选手本赛季很会利用到手的机会赚取奖金。现在,他已经一点点接近明年的美巡赛参赛卡了。

  一轮好球开启了一条什么样的道路,简森-奥瑞德绝对无法想象。

  他打出66杆,获得北美信托公开赛参赛资格,接着在第二轮继续增值,交出64杆,最终在里维埃拉获得并列第三名,所获奖金(388,600美元)超过了34岁选手整个美巡赛生涯所赢得的钞票。

  最近一次机会,简森-奥瑞德也把握住了。他获得外卡参加纪念高球赛。他在第二轮打出68杆,成功晋级,而最后一轮他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15名,他因此又拿到了一张六位数的支票。

  “过去两个月是一段非常愉快的旅程。”简森-奥瑞德说,“如果一年开始的时候,你让我坐下来,对我说:‘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一定会以为你是疯子。可是与此同时,我一直以来都相信自己有能力做到。关键在于,我已经学会了更加相信,这是有趣的。”

  简森-奥瑞德离开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之后,只在美巡赛上打了两个完整赛季,最后一个赛季是2008年。为什么直到34岁了他才搞清楚,可以用一个词语来解释--高尔夫。

  这是一个不会随随便便看待机会的人。

  他仍旧记得纪念高球赛之前的那个星期六晚,赛事总监丹-苏利云(Dan Sullivan)给他打电话,告诉他会获得一张外卡,他本人在什么地方。赛事期间,他总是在荒野山村呆到深夜,与家人享受着那个时刻。在里维埃拉获得第三名之后一个星期,他的第三个孩子降临人世。

  简森-奥瑞德申请外卡的信绝不是普普通通的。“他写了一封很好,很扣人心弦,很感人的信给外卡委员会,”丹-苏利云说,“那打动了他们。”

  简森-奥瑞德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这封邮件包括了他在里维埃拉的故事,另外还有他家人的照片,让人看到他球场之外的生活。接着他发了一封手写的书信。

  “我只是想让他们知道我有多么爱这项运动,” 简森-奥瑞德说,“我们努力为他人带来福运,与球迷紧密相连,真正享受其中。”

  赛季正在一点点进入尾声。对于简森-奥瑞德来说,只有6场比赛,他可以祈求外卡了。目前,他已经与联邦杯积分排名145位选手持平了。如果他在总决赛开始之前,获得与排名125位的选手一样的积分,他将获得下个赛季的美巡赛参赛卡。如果没有做到,他至少可以参加四场威巡赛总决赛。

  “这是一个很大的奖励,” 简森-奥瑞德说,“我感觉如果你在那四场比赛中打好,你便有机会。”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省委常委赵智勇被免 无被调查字眼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西4-0 科比詹皇同看世界杯
  • 娱乐曝李悦彤为父认尸 彭顺欲付分手费撇关系
  • 财经住建部长:希望退休后被评价没白吃饭
  • 科技[第一线]神秘的域名客:发家背后的故事
  • 博客悦博专题:日本人眼中的甲午战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尖子生照顾瘫痪父亲14年 被称女神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