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LPGA北京挑战赛张素荣大幅领先 潘艳红不惧追赶

2014年05月30日17: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CLPGA北京挑战赛在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举行。韩国选手张素荣交出本轮交出-3杆,总成绩-11杆,以5杆优势遥遥领先群雄。别克挑战赛冠军潘艳红本轮交出-5杆,总成绩-6杆,单列第二位。泰国选手帕瑞萨本轮交出-1杆,总成绩-5杆单列第三位。业余小将石昱婷、张婕娜琳和国家队选手黎佳韵则以总成绩-4杆,暂时并列第三位。叶莉英今天交出-2杆,总成绩-3,并列第七位。本场比赛晋级线为+8,共有55名选手晋级。

  虽然一开始过于兴奋,导致张素荣在出门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韩国22岁姑娘在随后的比赛中就弥补回来,抓到5只小鸟之后,她打出69杆,在CLPGA北京挑战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取得5杆领先,有望首次赢得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

  张素荣两轮总共抓到13只小鸟,打出个人36洞最好成绩:133杆(64-69),低于标准杆11杆,领先潘艳红5杆。别克女子邀请赛冠军抓到6只小鸟,打出今日最低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跃升到单独第二位,两轮成绩为138杆(71-67),低于标准杆6杆。

  第三位由泰国20岁选手帕瓦丽萨占据,她打出71杆,两轮成绩为139杆(68-71),低于标准杆5杆。再落后一杆包括两位青少年球员:石昱婷打出69杆,张婕娜琳打出74杆,她们与黎佳韵(71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她们三人的两轮成绩为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

  经过了昨天的64杆之后,张素荣表示她今天一出门很兴奋,努力打得激进一些,可是她却遇到巨大麻烦。十号洞,她第二杆7号铁推掉,没有上果岭,随后在果岭上她错过了4米的保帕推杆。间隔一个洞之后,她又开球失误,进入长草中,在果岭上她推入5米推杆,才在12号洞救到一个柏忌。

  张素荣表示她在16号洞才感觉好转了。“一开始我无法集中精力,所以我的开局不好。16号洞之后情况才好转,”张素荣说,“我推杆的感觉好了起来。那之后我推入了好些不错的推杆。”

  18号洞,五杆洞,张素荣从80码之外,切到2米处抓到今天第一只小鸟。而转场之后,韩国选手的推杆更神勇,四号洞,她推入4米下坡推杆,六号洞,她从果岭边缘推入5米推杆,接着七号洞,三杆洞,她开了一个很棒的球,将球送到30厘米处。当九号洞,她收获1米小鸟推的时候,她已经将所有选手远远地抛在了后边,获得了5杆的巨大有优势。

  “明天我会努力打得安全一点。”张素荣说,“我想如果我打出低于标准杆2、3杆,我便足矣。我肯定能成为冠军。”

  追赶者潘艳红和帕瓦丽萨却没有让张素荣就此夺冠的想法。两个星期之前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潘艳红从落后3杆追赶上去,最终赢得生涯第三个职业冠军。她希望这一次自己也能做到。“我觉得我可以做到,别人也觉得她可以做到。”潘艳红说,“当你状态来的时候,谁都挡不住。明天我们将从最后一组出发。无论是谁从最后一组出发都会有压力。我要努力扛住压力赢得冠军。”

  潘艳红今天的表现一扫上一周在山东的颓势。潘艳红表示在别克女子邀请赛夺冠之后,她经历了一个低迷的过程。“也许是骄傲了,资格赛我完全不在状态,有一种玩一下就过了的感觉。当我觉得自己要专心打的时候比赛已经结束了。在金山的时候,我努力调整状态。可是那里风挺大的,因此最后也没有打出一个好杆数。”潘艳红说,“昨天我也有许多小鸟机会,不过我看不准线。今天我其实也看不到线,我只是将球击得比较接近,获得了几个OK的小鸟。另外有几个推杆,我按照自己的感觉去推,结果推进了洞。”

  帕瓦丽萨也觉得有翻盘的机会。“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你还记得我的朋友韦查妮吗?去年她最后一轮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了胜利。”帕瓦丽萨说,“因此高尔夫之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去年,韦查妮最后一轮打出女子中巡纪录杆数:63杆,她从落后6杆追赶上去,夺取了冠军。

  查看成绩

  (小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田连元已经苏醒 警方确认肇事司机酒驾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