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刘钰夺大学生涯首冠 同时带领杜克赢团体赛

2014年03月10日11:39  新浪体育 微博
刘钰喜捧奖杯刘钰喜捧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杜克大学新人,北京女孩刘钰[微博]在Darius Rucker Intercollegiate比赛中,克服了双柏忌阴影,在第一个加洞赢得比赛,带领杜克蓝怪兽队(Duke Blue Devils)取得了个人大学生涯的首个冠军。

  在南卡希尔顿黑德全长6,142码,标准杆71杆的伦科夫(Long Cove)俱乐部,刘钰和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卡洛琳(Caroline Nistrup)在54洞以后都交出了-2杆,最终刘钰通过延长赛取得了大学以来的第一个冠军。而刘钰所在的杜克蓝怪兽队则交出了862杆的总成绩,高于标准杆10杆,以10杆优势战胜了范德堡大学。

刘钰在比赛中刘钰在比赛中

  本场比赛刘钰起步就相当火热,第一轮她交出了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决赛轮她延续了好手感,在前九连续抓下了3只小鸟。但随后她却在13号洞吃下了柏忌,14号洞吃下了双柏忌。在501码的五杆洞15号洞,刘钰又抓回一只小鸟,最终以-1杆结束了比赛。三轮比赛刘钰分别交出,69杆、72杆、70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杆。

  范德堡大学的新人冯思敏[微博]也在努力赢得自己春天的第二冠。在决赛轮17洞,她的成绩一度来到了-3杆。但最终18号洞的柏忌导致她退出了并列第一的争冠行列。

  Darius Rucker校际赛是杜克大学今年春天的第二场比赛。蓝怪兽在上一场比赛Northrop Grumman Regional挑战赛中取得了亚军。7杆之差落败南加大(USC)。

  (Solvang)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