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斯42分湖人绝地反击 杜兰特三双雷霆惨遭翻盘

2014年03月10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湖人[微博]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4-110将联盟第一的雷霆拉下马来。

  湖人(22-42)结束三连败。乔迪-米克斯三分球11投6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2分,成为湖人翻盘功臣。保罗-加索尔20分11个篮板,韦斯利-约翰逊11分。替补出场的乔丹-法玛尔12分,肯特-巴泽莫尔投中关键一球,得了11分7个篮板。

  雷霆(46-17)二连败。杜兰特打出三双,贡献27分、12次助攻和10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微博]21分15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0分、8次助攻和7个篮板。

  雷霆与步行者并列联盟第一,而湖人在西部垫底,双方的交锋似乎没有悬念。更何况雷霆火力十足,而湖人防守崩溃,最近三场平均每场丢了136分。

  首节的进程没令人意外。威斯布鲁克一开场就命中三分,杜兰特紧接着跳投得手,雷霆以一波5-0开局。湖人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4分26秒时将比分扳成19-19。塔比特和琼斯相继扣篮得手,雷霆打出一波6-0后重新领先。首节过后,雷霆以35-26占优势。

  首节丢了35分,对湖人来说并不新鲜。第二节开始后,雷霆打出9-0,迅速以46-28取得18分的优势,但比赛的进程突然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接下来的5分钟雷霆只投中一球,而湖人由米克斯两度投中三分,打出一波17-2后,将比分追成43-48。伊巴卡在本节将结束时扣篮得手,雷霆只以56-51领先。

  雷霆在第三节又以65-53拉开差距,不过他们仍未能控制局面。米克斯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此后他又频频三分命中,本节一人投中了4记三分球,湖人以34-10结束本节,反而以87-75超出。米克斯本节一人拿下了20分,而法玛尔在最后2分钟也投中两记三分。湖人单节以36-19大胜。

  湖人突然爆发的三分攻势打得雷霆措手不及。加索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5分,法玛尔再度三分得手,湖人以97-81扩大优势。

  在3分钟内,杜兰特两度投中三分,两度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但雷霆只能将比分追成87-99。比赛还有6分15秒时,凯利也命中三分,湖人以102-87领先。雷霆继续反扑,湖人旧将费舍尔两度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4分36秒时,雷霆只以97-102落后。

  雷霆丧失了一度达到18分的优势,但在第四节落后16分的情况下,他们又看到了“反翻盘”的希望。比赛还有1分48秒时,杰克逊三分命中,雷霆以103-108落后,可惜在防守上雷霆有心无力,巴泽莫尔中投还以颜色,湖人稳住阵脚。【[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快船让太阳9.5分]】

  雷霆愤怒了,威斯布鲁克在比赛还有57.3秒时突破后暴扣得手,紧接着他抢断成功,雷霆只以107-110落后,有扳平的机会,可惜威斯布鲁克关键三分不中。巴泽莫尔在比赛还有15.3秒时突破上篮得手,他得意地做出滑翔机的姿势。威斯布鲁克又一次投篮不中后,马绍尔两罚全失。

  比赛还有1.3秒时,威斯布鲁克总算投中三分。加索尔被送上罚球线,他两罚两中,湖人锁定胜局。(吴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寄脏衣服回家洗成邮政新业务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