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战颠覆西部格局 步行者热火连败!雷霆哪敢赢

2014年03月10日06:4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虽然排名已经是西部垫底,但洛杉矶湖人[微博]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他们仍可以影响西部排名的走势。在主场114-110逆转战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后,湖人中止了目前的三连败,他们也把雷霆从西部老大位置赶了下来,圣安东尼奥马刺成为西部最新的领跑者。

  迎战雷霆前,湖人的状态相当糟糕,三连败中一共丢掉408分,他们的防守就像是纸糊的一样,人们担心他们又会被拥有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完爆。比赛前两节的进程的确与人们的预期相差不大,杜兰特、威少和伊巴卡[微博]组成的雷霆三人组让湖人队的防守无解,雷霆在场上轻松建立起领先优势,最多时他们领先了18分。今天湖人最让人满意的表现就是他们在比分落后时始终没有放弃,第三节他们等到了米克斯的进攻爆发,米克斯用单节20分的神勇表现带领球队掀起反攻高潮一下子反超比分,这也给湖人的赢球奠定了基础。

  湖人在家门口上演了一出以弱胜强的经典胜利,作为西部副班长的他们在这场首尾大战中成功擒下了西部领头羊。虽然胜利暂时还无法让湖人摆脱垫底位置,但这对他们的信心鼓舞作用可想而知。这一次与雷霆交锋正处湖人的一段魔鬼赛程,他们在连续四场比赛中两战雷霆和马刺,几乎每个人都觉得他们在这四场中胜算不大,可首场比赛他们就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有了今天这场胜利,湖人在接下来的三场恶战中肯定会更有信心,也许他们无法再拿到胜利,但他们肯定会努力给西部两强制造麻烦。

  以往湖人的战绩名列西部前茅,他们可以直接用胜利来改变西部的排名,但本赛季他们已经沦为副班长,对西部季后赛球队的排名影响越来越小,不过这一战他们却用胜利让西部领头羊易主。在雷霆输球后,马刺坐收渔人之利,他们以半场球的优势回到西部领跑位置。当然马刺能够重新领跑西部也要感谢他们自己的表现,他们已经拿到6连胜,而雷霆在连输太阳、湖人后已经遭遇两连败。[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快船让太阳9.5分]

  NBA常规赛已进入冲刺阶段,按理说东西部列强应该开启赢球模式才对,可在这一周东部两强步行者和热火[微博]双双遭遇三连败,他们的战斗力大打折扣。或许是看到了东部两强的连败,雷霆也变得不好意思赢球,他们在客场让湖人拿到一场胜利,他们真算是NBA中的“雷锋”,给需要胜利的湖人送温暖。

  (Melody)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