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本有机会绝杀却遭封盖 LBJ:那TMD确实是好防守

2014年03月10日04:4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勒布朗-詹姆斯仍在为61分还债!他今天本有机会利用上篮绝杀公牛,结果却是加时88比95输球,热火[微博]遭遇三连败。

  “他们冲垮了我们的内线,不仅仅抢走进攻篮板,而且每次进攻都能得分,”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说实话,我们今天打到最后还能有赢球机会,我都感到非常惊讶!”

  热火不仅有赢球机会,他们第四节开始一度掌握胜势,雷-阿伦、科尔和詹姆斯连续得分之后,热火一度领先12分。最后20秒,詹姆斯仍有机会绝杀对手,结果他的上篮被吉米-巴特勒封盖,比赛被拖入加时。

  “我丢球了,”詹姆斯赛后主动揽责,“这是双关语,我不仅自己丢了球,还让我的球队丢掉了胜利!”整场比赛,巴特勒一直都让詹姆斯很难受,两人在比赛中一度纠缠到一块,像摔跤一般都分不开,裁判各自吹了一个技术犯规才分开他们。

  “那TMD确实是一次很出色的防守,”谈及常规时间最后一攻,詹姆斯说,“我以为他会跟着靠过来,所以我有意从左边起球,结果他没有,盖了我的上篮。”

  跟赛季前三次交锋一样,热火今天在篮板球上再次失守(42比47),两队常规赛四次交锋战成2比2平。

  “他们每次打我们表现都跟平常不一样,”詹姆斯说,“我周五看了他们的比赛,根本不是这样打的,他们打我们更来劲儿。”

  詹姆斯近三场却一直低迷,对火箭、马刺、公牛一共只得58分,而之前那场对山猫曾单场砍下61分。詹姆斯今天虽有19分、9篮板和8次助攻入账,但他的手感(23中8)依然没有起色。

  “我就是需要把球投中,今天我有很多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我就是没能将它们投中,”詹姆斯说。[注册充50送88元][不中不要钱][投注:快船让太阳9.5分]

  热火结束三连客,明天将在主场迎来和奇才的背靠背比赛。

  (黎双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新疆男篮3-0横扫东莞进CBA总决赛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围猎XP:谁在瞄准背后的商机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