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纳姆预计会在本周复出 首秀可能对阵老东家76人

2014年03月10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在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的赛前透露,今年2月初签约步行者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预计将会在本周正式复出,而他的首秀之战很可能是对阵老东家费城76人。

  刚刚遭遇3连败的步行者今天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赛前,主帅沃格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将会在明天对拜纳姆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

  “我们会根据今天比赛的具体情况来做出决定,并争取在明天制定出一份稳定可靠的计划。”沃格尔在谈到拜纳姆时说道。

  与此同时,拜纳姆本人也认为自己能够在本周正式复出。虽然他认为自己的状态可能已经恢复到了八成,但是“足够可以应付比赛”。

  结束了与小牛的客场比赛之后,步行者将在周三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休息两天后,他们将打一个客场的背靠背,对手分别是76人和活塞。

  据悉,一旦拜纳姆在本周复出的话,他的首秀之战很有可能是周六客场挑战老东家76人的比赛。2012年夏天,拜纳姆被交易至费城76人队。但是由于膝伤反复,他在整个2012-13赛季都没有代表76人打过一场比赛。

  “在对费城的比赛中复出肯定是一种可能。”拜纳姆说道。

  如果届时真的能够出场,那将是拜纳姆自离开76人以后第二次回到费城参加比赛。去年11月9日,当时还效力于骑士队的拜纳姆曾在客场对76人的比赛中替补出场18分钟,3投2中得到4分和5个篮板,但骑士最终以79-94告负。

  (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NBA篮彩:快船让太阳9.5 尼克斯大优] [活动:不中免单]
  • 新闻正直播马来西亚航空飞机失联事件 专题
  • 体育林书豪26分火箭16分逆转 湖人爆冷胜雷霆
  • 娱乐《星星》续集曝光都敏俊克服性无能生娃
  • 财经人社部副部长:政府可以对养老给出承诺
  • 科技腾讯入股京东:部分电商资产并入
  • 博客解析马航波音777客机失联原因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成麻将室常客称学牌技为左右逢源
  • 育儿人大代表建议对弃婴罪分类制定处理尺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