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透国安盯上阿尔滨两国脚 里皮非常欣赏乌塔卡

2014年05月29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体育议起来》节目邀请到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前国安球员吕军以及魏翊东[微博]、傅亚雨等媒体人对国安半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探讨。节目中吕军谈到了国安二次转会引援方面的问题,他透露国安一直在跟踪阿尔滨的两位国脚后卫晋鹏翔和李学鹏,并表示里皮现在非常欣赏乌塔卡。他还透露在收到的外援推荐名单中,很多都在各自国家队备战世界杯

  北京国安[微博]在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高居积分榜第二位,仅比恒大[微博]少1分。对此吕军总结道:“从半程成绩来看是历史最好的,比赛内容还有提高的空间,我个人来看可以打到7分。”魏翊东和傅亚雨则分别给国安打出8分和6.5分,傅亚雨认为国安在亚冠中的表现不理想。而球迷代表王文则给出8.5分。

  吕军在点评几位新内援的表现时谈道:“国安几个新内援对球队帮助非常大。李运秋年纪比较小,来了没指望他打主力,还是为长期做准备,他又比较要强,一直有伤。赵和靖[微博]2010年在重庆力帆的时候我们就看上他了,训练很认真,人也踏实。”

  在谈到二次转会内援引进的问题时,吕军表示:“内援引进受很多东西影响,首先要根据球队需要,赵和靖虽然没进球,但是球队最需要的。二次转会想买到很合适球员的可能性比较小,很多球队都稳定了,主力一般不会走,踢不上的我们也不会要,位置重叠的也不能随便没计划的引进,关键中国优秀的球员太少了。我们一直在跟踪阿尔滨的中后卫晋鹏翔和李学鹏,加上阿尔滨老板的投入出现了变化,现在这东西我们肯定会去跟进。”

  吕军还透露里皮就非常欣赏备受国安球迷质疑的乌塔卡,“曼萨诺应该有挑外援的打算,另外乌塔卡和格隆,上赛季表现那么好,如果我们赛季前换了,外界又得说怎么的怎么的,买球员也需要曼萨诺挑选,我们也得给主教练时间。现在真有几个球队在询问乌塔卡,中午刚跟黄博文吃过饭,他说里皮现在非常欣赏乌塔卡。”

  而对于新外援人选,吕军透露道,“现在我们确实接到了很多外援的材料,马上世界杯了,很多都在各个国家队,名单上有球员即将要参加巴西世界杯。”关于克洛泽和亨特拉尔与国安的传闻,吕军回应道,“我在网上看到消息了,但是引援方面还真得有保密的意识,真想要,别人还惦记着呢!”

  (邰晓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南称中国舰船在南海将武器对准越船只
  • 体育詹姆斯受困仅7分 乔治37分步行者2-3热火
  • 娱乐评书家田连元车祸骨折 儿子不幸身亡
  • 财经房价疯涨背后:中国到底有多少房子?
  • 科技改变客厅:聚焦智能电视创业者
  • 博客高温天裸腿美女(图)田连元车祸现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一瞒着父母领证结婚 毕业时闹离婚
  • 育儿西禅寺超萌小和尚写真网络爆红(图)